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紙.CS 本章:

    “安德烈斯?”伊璐詩驚呼一聲,眼珠一轉想起了什,“十年前帝國大賽的時候,米婭邀請安德烈斯來你們精靈族,就是這個緣故?”

    “你竟還記得此事。”青花略有些意外,笑道:“沒錯,當年米婭公主出使泰德維爾帝國,正是因為我們發現了安德烈斯和世界樹意誌所傳遞的那人幾乎一致,才邀請他前來精靈族。”

    “後來安德烈斯前輩來了嗎?”莉莎不由問。

    青花點點頭,“帝國大賽結束之後不久,他便隻身來訪精靈族,受到了我們最高規格的接待。”

    “然後呢?”伊璐詩迫不及待的問。

    “我們請他前往世界樹的核心所在,希望能查清楚為什世界樹的意誌要尋找他。”青花目光微斂,“後來,發生了讓我們意想不到的變故。”

    伊璐詩一聽登時來了興趣,兩眼一張正想追問,卻被莉莎輕輕抱住,輕笑示意她不要焦躁。伊璐詩吐舌一笑,竟也依了莉莎。

    青花接著道:”在我們助力安德烈斯與世界樹共鳴的時候,世界樹一反常態的將我們驅逐出核心,還將安德烈斯接引到了幻海……”

    “幻海是什?”伊璐詩還是忍不住問了一聲。

    “使我們精靈族最重要的秘境。”青花道:“自我們精靈族誕生以來,它就已經存在了,它應該是世界樹的意誌之所在,自古以來,隻有被世界樹認可的精靈族才能短暫的進入其中,接受世界樹的洗禮。其後我們精靈族創造的所有秘境,都是依托在幻海之上。”M.bIqlu.ΝT

    伊璐詩恍然,莉莎亦道:“幻海之名,在人族也有記載,但我們一直都以為隻是精靈族的幾大秘境之一,想不到它竟是最核心所在?那安德烈斯前輩為何?”

    “我知道了!他前世是精靈族!”伊璐詩又拋出了她的猜想。

    青花搖了搖頭,“不,原則上,精靈族並不存在前世今生。因為所有精靈族死去之後,靈魂都會歸於世界樹,被淨化吸收,成為世界樹維係萬年不朽的養分。”

    “啊?那豈不是等於被世界樹吃了?”伊璐詩毫不留情的拋出暴論。

    青花並不惱怒,隻是一笑置之,“人族之中不乏這樣的看法,但對於我們精靈族而言,能完整的回歸世界樹,能為世界樹的生長和精靈族的延續做出貢獻,是生命中最大的榮耀。”

    莉莎在旁沉默不語,眸中卻是光芒閃動,若有所思。

    “你們不覺得奇怪嗎?”伊璐詩大為不解,“精靈族是由世界樹的果實孕育而生,成長後又被重新吸收,怎看都像是世界樹故意在……”

    “伊璐詩!”莉莎打斷了她的話語,朝她輕輕搖了搖頭。

    再說下去,對於精靈族而言就是禁忌了。

    伊璐詩顯然也想到了這點,識趣的閉上了嘴。

    青花仍是一笑,“我知道你們很難理解,也知道你們必然會多有設想,但那對於我們精靈族而言並不重要。無論世界樹是出於什目的,它是我們的母親,是精靈族的根源,這一點毋庸置疑。對於精靈族而言,世界樹所給予的一切都是恩惠,包括幻海的存在也是如此。所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至高奇跡》,方便以後閱讀至高奇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至高奇跡並對至高奇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