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86 章 魔煜歸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隻是小蝦米 本章:第 1886 章 魔煜歸來!

    “轟!”

    遙遠之處,傳來一道道恐怖的動靜。

    麵對兩位混師境巨擘與幾位混沌之主的注視,風浩卻麵不改色,甚至在其臉上也沒有什擔憂之色,那般模樣,仿若毫不擔心魔煜落敗後,自己會麵臨何等處境一般。

    “不得不說,剛進入黑源星之人,膽子還真大!”

    一位混師境巨擘搖了搖頭,歎道:“當初本尊也是混沌之主境巔峰時,踏入了黑源星,不過,當時的我,可不敢如此莽撞。”

    聽著他的話,風浩不可置否,沒有去回應。

    若是他一人進入黑源星中,當然也是以低調為主,不過,魔煜可不習慣這種風格。

    所幸,魔煜的實力足夠強大,他不僅是小混師境巔峰,而且走的還是最強之道,在同等級別之中,近乎無敵!

    甚至,風浩覺得,哪怕是尋常大混師境強者,魔煜也未嚐不能與之一戰。除非是像撼雲之主那等老牌大混師境強者,才能威脅到他。

    而且,在撼雲宙域時,魔煜是剛從鎮界塔出來不久,實力尚未恢複到巔峰。

    見到風浩沒有搭理自己,那尊混師境巨擘眉頭一皺,不過,望著站在其身後的鄒七,他猶豫少許,最後還是識趣的選擇了收聲,沒有繼續去挑釁。

    他們很清楚,魔煜與岩雲城主的一戰,才是關鍵。

    隻要岩雲城主勝了,這小子和鄒七肯定沒有活路可言,反之,若是岩雲城主敗在魔煜手中,這個時候出言挑釁,隻會給自己帶來滅頂之災。

    這兩位混師境巨擘在岩雲城待了數千年時間,很清楚這點道理。

    而風浩也樂得沒人挑釁,靜靜等待。

    隨著時間推移,那種恐怖的餘波越來越強,最後,甚至連岩雲城的護城大陣都被自主激活,一道金黃的光罩自半空中籠罩而下,將碩大的岩雲城包裹其中。

    望著護城光罩上不時波蕩起的一圈圈漣漪,岩雲城中的無數強者們,也終於察覺到了不對。他們一個個麵色驚恐,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到底是何人在交手,為何僅僅是餘波,都能激發岩雲城的護城陣法。

    不過,讓得眾人驚恐的風暴並未持續太久。

    “轟!”

    隨著一道巨聲響起,異常恐怖的風暴蕩漾而開,片刻後,又逐漸歸於平靜。

    “剛才是有大能交手,此路過此處嗎?”

    察覺到這般,岩雲城中的無數強者們心中都是湧起了一個念頭。

    “戰鬥這快就結束了?!”

    而察覺到這般動靜,城主府周圍的兩位混師境巨擘,與一眾混沌之主們皆是一片愕然。

    哪怕是混師境之間的戰鬥,也經常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畢竟,能成為混師境巨擘,皆是底牌眾多,想要決出勝負,自然需要時間。

    而到了岩雲城主這等級別的小混師境巨擘,絕對需要一段極長的時間來相互試探,最後才能決出勝負。

    當然,還有一個可能就是,雙方彼此間實力相差太過懸殊!

    與魔煜這種其他宙域前來的外人相比,或許岩雲城主突破至小混師境的時間比較短,但是,自從他突破至小混師境後,就占據了岩雲城,這些年來獲得了大量的靈源液,在這等資源支撐下,其實力在小混師境中,絕對不算太弱。

    然而,這場戰鬥才持續了多久?

    若不是剛才那種可怕的波動,他們甚至認為這兩位小混師境的存在還在相互試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逆》,方便以後閱讀武逆第 1886 章 魔煜歸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逆第 1886 章 魔煜歸來!並對武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