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鏡湖上的決戰-回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落英散華 本章:714·鏡湖上的決戰-回歸

    七一四

    赤紅色的光點,很明顯這不是司清寒的炮兵發出去的炮彈。

    “這是誰的術法?”司清寒對著自己的府員問道。

    眾人沒有開口,很明顯他們不知道這究竟是誰的術法,葉修本來想要開口,因為他的確知道一個會使用和這種術法相似的人,隻是……這個人應該已經死了才對。

    “會不會是敵人用來打破我們陣線的術法?”突然有人發表了自己的意見,很快這個意見就得到了大家的認同,這既然不像是天道侍的術法,那很可能就是敵人發動的術法,再看這種從天而降的架勢,很明顯是一個大範圍的術法。

    “……諸位,準備防禦。”連司清寒也覺得這是最可能的結果。

    天空上穿破烏雲的光點越來越亮,一時間場上所有人都被這些光點吸引走了目光,隻是大家都不知道,這是誰的術法,結果場上出現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天道的人以為這是反天道搞的鬼,反天道的人則是認定是天道的傑作,因而在相互的猜忌中,陣線的緊張感也下降了許多,所有人都能夠因此喘口氣。

    雖然大家不知道這究竟是誰弄得,可是有一點大家卻有統一共識:這不是一個簡單的術法。

    再近一點的時候,戰場上那些精通術法的人終於察覺到了一個不對勁的地方,這些光亮的落腳點,估計竟然是在反天道一邊的陣線,這種感覺在崔琰和越清亭這種據守高地的人身上特別明顯,當反天道一方的人察覺到了這一點,並且立刻要求所有人偶張開防禦抵擋攻擊的時候,似乎已經晚了。

    那些光點一開始看起來似乎沒什,但是它們下墜的速度十分驚人,當所有人察覺到的時候,時間已經不夠用了,光點以肉眼不可捕捉的速度垂直砸到了反天道陣營一方的湖麵上,然後發生了劇烈的擴散和爆炸,將沒有來得及反應的人偶掀起來飛了出去。

    一發,一發,又是一發,這是一場流星雨的洗禮,它們隨機墜落在反天道陣營上,摧毀了反天道的防線,造成了絕大的傷亡,將本來牢不可破的陣線一瞬間撕碎開來。

    而這,不久前正好是反天道人偶的噩夢,沒有想到,這一場噩夢竟然再一次降臨,這可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個製造噩夢的人……

    徐州府因為這一場流星雨暫時緩了口氣,可是作為攻擊方的成都一行人,臉色十分難看。

    “這難道是……”烈有些不敢相信,因為太像了,“難道……”

    成都還在考慮是怎回事的時候,感知到了天上一股異動的能量,有什東西正向自己襲擊,自己眼疾手快,用長槍打掉這個玩意。

    “長槍?不對,戈!”映入成都眼中的,是一柄長戈,在空中被打落後穿了一圈,插入了地麵。

    “不可能!”成都下意識喊道。

    不僅是成都,連在他對麵的風鈴看見這柄長戈,再聯想到剛才那個流星雨,也想到了一種情況。

    攻擊還未結束,數不清的長戈刺穿空間,從不同角度攻擊成都,這一招,和那個家夥的慣用伎倆極其相似……

    “喝。”成都再一次打掉一柄長戈,正要看一看還有沒有撕裂空間的長戈時候,麵前這柄被他打落的長戈變成了一道黑影,然後再一次襲擊成都。

    若不是成都先前設置了防禦,恐怕就要被黑影的手了。

    風鈴看見那個黑影手持長戈,毫不顧忌地衝向了成都,兩柄長兵器在以極快的速度相互碰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見聞天道》,方便以後閱讀見聞天道714·鏡湖上的決戰-回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見聞天道714·鏡湖上的決戰-回歸並對見聞天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