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呂焰鋒 本章:小論

    自己寫武俠,其實自己看的武俠並不多,金庸的倒是全看過,梁羽生,古龍,黃易,看的並不多,最近在看《離別鉤》。

    模仿古龍的人很多,總覺得有些勉強,不到位,怎也達不到古龍那種一針見血的滄桑意境,大慨和個人的經曆有關吧!

    凡是寫出好作品的人,自身經曆大多豐富多彩,所以才寫得出印象深刻,令人產生共鳴的作品。讀萬卷書不如走萬路,閱曆多了,有些題材自然是信手拈來,總比一直走別人的路好。

    寫得一直不是很快,拋去養家糊口的因素不說,寫東西,應該是有靈感的時候就多寫點,寫不出的時候就歇一歇。

    以前嚐試著申請簽約幾次,都不成功,現在看淡了,或許不簽約對我來說,是個更好的選擇,第一,可能我沒有那多時間,第二,至少我不用受某些束縛,有些細節方麵可以考慮得更細致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劍客多情》,方便以後閱讀劍客多情小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劍客多情小論並對劍客多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