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事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慕芊杭 本章:391、事了

    李麒回到宴會廳沒多久,就聽到高唯佳收拾東西離開酒店的消息,他派去盯梢的人一直等到她上了飛機才回轉。

    婚宴的主角李麟夫妻倆正手挽手站在宴會廳的入口處跟賓客寒暄,渾然不知有人在背後無聲無息地幫他們化解了一場風波。

    李麒忍不住嘀咕一聲:“臭小子,真是傻人有傻福。”

    視線在宴會廳烏壓壓的人頭上轉了一圈,沒看到要找的人,轉了個彎才看到玉蘭玉竹兩姐妹陪著個小女孩在宴客廳外的候客沙發上玩耍,抬腳便朝她們走去。

    玉竹先看到李麒,高興地朝他揮揮手,“二表哥,你事情辦好了?”

    李麒眉眼緩和下來,臉上不由自主地染上清淺的笑意,快步走到玉竹身邊,抬手在她的腦袋上揉了一把,說:“辛苦。”

    玉竹笑嘻嘻地邀功,“我把三表嫂的手機玩得沒電了,別人想打電話也打不進來了。”她殷勤地請李麒坐下來,又狗腿地把果盤推到他麵前,為了聽第一手八卦費盡心思的樣子看得玉蘭想笑。

    玉竹好奇地問李麒:“給三表嫂發短信的是誰啊?說話的語氣欠扁地很,她是想搶走三表哥的壞女人?她可真夠壞的,偏偏挑在三表哥結婚這一天,這是打算攪不散這場婚禮也讓他們惡心一輩子的意思?”

    李麒頓時啞然,實在是高唯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說出來怕汙染了單純的小丫頭的耳朵,對上玉竹求知欲旺盛的眼睛,隻好言簡意賅地說道:“她大概是分手以後過得不如意,又想起你三表哥的好,想回頭求複合。”

    玉竹嗤笑一聲,“這都什人嘛!她一準是知道複合沒那容易,就想著先破壞三表哥和三表嫂的感情,然後她就可以趁虛而入了!電視都這演的嘛!”

    玉蘭抬手在玉竹腦門上輕輕敲了一下,說了一句:“小孩子少看狗血的偶像劇。”

    玉竹的注意力立刻被轉移了,她摸摸額頭,吐槽道:“我才不是小孩子!真是的,二姐你明明沒比我大幾歲,怎跟個老媽子似得,說話老氣橫秋的。”她站起來牽著陶陶的手,氣哼哼地道,“陶陶我們走,小姑帶你去吃好吃的,不跟大人玩了。”

    李麒失笑看著一大一小手拉手蹦蹦跳跳地走遠,轉過頭對玉蘭說:“謝謝。”

    玉蘭眨眨眼,揣著明白裝糊塗:“謝我什?”

    她跟著阿娘陪小舅媽看場地布置的時候恰好碰見高唯佳在酒店前台辦理入住,狀似好奇地問了一句:“三表哥結婚還請了高小姐呀?”

    王綿綿是見過李麟跟高唯佳的相處模式的,一個掏心掏肺一個愛答不理,兒子上趕著還被人嫌棄的樣子差點讓她心髒病都犯了。

    高唯佳肯放過李麟另攀高枝,王綿綿開心之餘也擔心兩個人會重新在一起。

    直到李麟重新找了女朋友,她懸著的心才算落了地。

    胡菁菁雖然不盡如她意,可她對李麟的愛卻毋庸置疑,再加上家老的小的都對這位新媳婦頗多讚譽,王綿綿也就漸漸接受了。

    高唯佳偏選在李麟結婚的前一天出現在他辦結婚喜宴的酒店,王綿綿心難免犯嘀咕,而她又不是個能藏得住心事的人,回家必然要向兒子問個清楚。

    隻要雙胞胎兄弟倆有了防備,玉蘭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九零之玉蘭花開》,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九零之玉蘭花開391、事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九零之玉蘭花開391、事了並對重生九零之玉蘭花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