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欺世盜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古宮 本章:1372:欺世盜名

    晴空之下,草原之上,青宣與傅成相對而立。

    或是因為大戰將啟,兩人之間的氣氛壓抑肅然。

    而對於傅成要打敗自己再去見太嵐的宣言,青宣是十分的好奇,不明白對方哪來的自信,更不清楚這兩件事之間有什聯係,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口相詢。

    傅成倒是直接,十分鄙夷的看著青宣,傲然說出了緣由,“我要當眾戳穿你這欺世盜名之徒的真麵目,讓世人看看你到底有幾分幾兩!”

    “我要讓劍祖前輩明白,我上清劍派才是她最好的歸宿,該由我上清劍派供奉她,絕非你這無恥小人所能蒙騙褻瀆的!”

    “呃?這……”聞聽傅成此言,青宣一下愣住了,隨之總算是明白了傅成的意圖,頓時哭笑不得,愈發對他的邏輯感到好奇。

    原來這傅成是想挖自己牆角,把太嵐挖到他們的宗門那邊。隻是他找得理由也太莫名其妙了啊。

    欺世盜名?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過這樣的事情?

    場外的觀眾此刻也是滿臉茫然,對於傅成的解釋極為不解。雖然他們中有很多人看不慣青宣,但是仔細一回憶,卻發現青宣除了以前做的那幾件大事,平時還挺低調的。

    而眼見青宣的反應,傅成似是早有預料,不等青宣開口詢問便冷笑起來,“我知道這說你肯定不會服氣。”

    “也罷,我今天就當著在場諸多道友和前輩的麵把話說清楚,曆數你的惡行,好讓你聽得明白,無話可說。”

    言及此處,傅成的神情愈加鄙夷,還透著一絲隱隱的怒氣,冷冷道:“其一!你當初以開天一戰揚名,世人皆以為此戰乃你一人之功,聖皇陛下更是賜予你開天仙君之位,讓你坐享無數盛譽。”

    “但是,事實真是如此!?”

    “當初參戰之人何止你一個?若無各方前輩出麵鼎力相助,豁命死拚,你這所謂的開天豈能成功!?”

    “你隻不過是第一個站出來而已,更是隻借著魔龍之力才有所貢獻,至於你本身……哼!隻是可有可無罷了。”

    “所以你有什臉麵坦然接受這份盛名?安然享受這名聲帶來的好處?!”

    “其二!便是你那所謂的與天爭鋒,破界立足!”

    “此舉乍聽驚世駭俗,令人覺得你深不可測,不禁心生敬仰。但思但細思起來卻是漏洞百出,可笑無比。”

    “你能與天爭鋒乃是借助武君羅喉殘留於世間之刀氣,之後的破界立足更是全靠那異族妖母與天道抗衡。”

    “整件事情中,你除了裝模作樣的用了一次所謂的武君之招,從頭到尾可再出過一分力!?之後的事情又和你何關係!?便是放頭豬在你當時的位置上也能將戲演下去。”

    “結果世人卻都以為是你再度開天,真能與天道爭鋒,實在是荒謬至極。”

    言語之間,傅成又是冷笑了起來,“而若說這兩件事還隻是我個人的猜測,那你之前在海選中的所作所為則是證實了我的猜測,暴露你的底細!”

    “之前海選中,你從頭到尾都躲在幕後暗中運作,不敢正麵對敵,利用九天界的秘法搞出了一個什般若寶殿,全靠信息之便,場地之利才通過了海選。”

    “不難想出,這這種種所為隻說明一件事,你並無真才實學,乃是徒有虛名,根本不敢與人正麵交鋒!”

    “不然你何苦這畏畏縮縮,躲躲藏藏,用這樣見不得光的手段?”

    “你若真有本事為何不光明正大的打敗對手,堂堂正正通過海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主角導師》,方便以後閱讀全能主角導師1372:欺世盜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主角導師1372:欺世盜名並對全能主角導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