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陸思君 本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第一寵婚:總裁的心肝寶貝兒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司馬安那受傷血淋淋的手臂一把拽著他,手還帶著顫抖,“幫、幫我。” 陸祈南腳步頓住,這才回頭,乍見,嚇得了一跳。

    而司馬安更像是被驚嚇地六神無主了,連話都說不完整了,他整個人,像是靈魂離體一樣,身體不受控製的顫抖哆嗦。

    “你起來,別壓到她。”陸祈南一個用力,將司馬安拉起身,發現這男人腿腳都是軟的。

    隨即將樂樂塞到司馬安懷,陸祈南立即拿起手機,“保安過來,小區西門,前500米,有人重傷了,需要急救……”

    一邊說著,一邊檢查宋萌萌的手脈脖子大動脈。

    陸祈南眉頭都緊皺在一起,剛才那衝過來的瘋婆子下手真狠,這血流的太快,傷口的血液不斷湧出,右手給摁壓著,左手拿著電話趕緊給自己熟悉的人打去。

    “……震東,就我家小區西側門緊急情況,立刻叫你們醫院120立刻馬上趕過來,大出血了……”

    “什血型?”

    陸祈南手機開了揚聲器,衝著一邊抱著孩子,臉色蒼白的司馬安大喊,“宋萌萌什血型?”

    司馬安像是失了魂魄的木頭人,連肌膚都顯得異常蒼白,被他這一喊才稍稍的回神,“B、B型。”

    “B型血, 震東立即趕過來,人快要掛了。”陸祈南對著手機大喊。

    一時間大家都很慌亂,小區的保安很快衝了過來幫忙抱著孩子,陸祈南有些急救醫療知識,按壓著傷口不讓血液流得過快,同時檢查了宋萌萌的瞳孔,氣息。

    陸家的人被小區保安通知了這事,也連忙跑了出來。

    很快醫院的救護車到了,陸祈南快速跟醫生交接了情況,在現場就立刻給她輸血了,怕趕過去來不及。

    一邊輸血,車子開得飛快。

    司馬安魂不附體,被陸祈南非常粗暴地推上了救護車,“慌什慌。”大喝一聲。

    這才發現,這男人竟然驚嚇過度,他全身肌膚冰涼,到達醫院之後,司馬安像是強撐著,全身竟不控製地肌肉顫抖。

    “腹部大出血,傷口很深,不知道有沒有牽連其他內髒,需要立刻進行手術……”

    宋萌萌立即被推進了搶救室,其它人都站在外麵等著。

    “這位先生,你手臂上的傷。”一位護士朝司馬安走了過來。

    司馬安手臂上有刀傷,血已經凝住了,整條手臂血淋淋的,看起來很恐怖。

    像個木頭一樣沒有回答,全身心的看著手術中的那個牌子,像是摒住了呼吸,沒有感受到自己的傷痛。

    陸祈南揮手讓護士離開,大男人的有點傷也不死人。

    當一個人處於高度精神緊張的狀態下,也顧不得這些皮外傷了。

    手術進行了三個小時,終於,醫生走了出來。

    因為是陸祈南聯係的醫院,這的院長和主刀醫生都先向他匯報了一下情況,“現在人沒事了。”

    這話一出,在場守的人才鬆了口氣。

    “腹部有三處刀傷,索性是沒有傷及重要的內髒,一些大腸受損,我們給縫了。輸血及時,大出血情況也很緊急,現在脫離了危險,住院幾天,再觀察觀察……”

    而在聽完這些之後,司馬安便像是強弩之末暈倒在地。

    幸好這是醫院方便,醫生護士立即給他治療。

    “真是沒擔當,這就暈了,怎照顧妻兒。”陸伯母心直口快,語氣有些嫌棄。

    司馬家的人趕到,正好聽到這樣的話,司馬夫人心疼地看著昏迷的兒子,扭頭氣憤道,“我兒子手臂也傷著了,這次的事也不是他害的啊。”

    雖然不是司馬安捅傷了宋萌萌,但莫語菲發瘋持刀傷人這事,間接跟司馬安也有關聯。

    “我要進去看看她。”

    司馬安打了兩瓶葡萄糖,很快清醒了起來,爬起身,不顧家人反抗,找到了宋萌萌的病房想進去。

    “沒這個必要。”

    宋萌萌的奶媽卻阻擋在房門外。

    平時奶媽對司馬安態度還算親近,對他心存感激這多年的照顧,但這次,“萌萌為什會招惹上那個瘋子,也就是因為你,我們家可以不要錢財,但性命相關的,我希望你及早跟萌萌斷清關係。”

    奶媽的態度異常堅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寵婚:總裁的心肝寶貝兒》,方便以後閱讀第一寵婚:總裁的心肝寶貝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寵婚:總裁的心肝寶貝兒並對第一寵婚:總裁的心肝寶貝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