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2083、糧食問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正文卷 2083、糧食問題

    七階,在仙階之下,本身就是一個跨越。

    也隻有真正踏入了才明白其中的高度劇變了多少,此時的劉培強才明白自己過去的積累,似乎就隻是為了今日。

    他也才明白自己此前麵對的企鵝族群有多強悍,特別是那頭領,明明隻有三尺高下,可其中幾次與之對視,都放佛直麵洪荒巨獸,迫使自己發自內心的顫抖。

    那樣的敵人,任何一個到來了,自家世界辛辛苦苦在這建設的城池和穹頂,大概率隻能檔得下人家的一擊吧?

    他還是低估了一個真仙等級妖族的強大,他隻是知道那隻企鵝首領的強大,但具體有多強大根本沒有一絲概念。

    他實際上心中也是鬆了口氣的,知道至今以來,那群企鵝還沒有到來,大概率已經不會到來了。

    過去,在小破球末日還沒有到來之前,他可是對這種蠢萌生物十分喜愛的,可這一次之後,他所有的認知都徹底扭轉,所謂的可愛也再無法具現。

    過去,他還對自家星球南極環境破壞有著眾多無奈,對其中生存的企鵝族群逐漸減少而悲傷。

    但今日,他隻希望自己抵達的這個世界企鵝族群驟減,腳下南極大陸之上,企鵝已經希少。

    他可不想過不多久就有企鵝妖族發現他們,能夠越晚被發現也才越安全。

    他知道自己接下來必須拋開許多管理了,必須將絕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到修行之中才行,唯有自己越發強大了,也才能讓這座新的城池和穹頂真正擁有安全感。

    已經不僅僅是他自己,整個小破球高層都知道最大的希望依舊隻能寄托在劉培強身上。

    隻能說,在發現**道之時,小破球有多歡喜,如今就有多的鬱悶。

    他們確實是一個多災多難的世界也。

    他們對於這方世界南極之外有著莫大的好奇,卻也知道那些在今後很長一段時間都和他們一點關係沒有。

    隻是,他們很快就發現有時候絕望了,反而會有著莫大的驚喜在等待著他們。

    要知道,如今劉浩地球之中的衛星網絡可依舊存在,但凡信號這東西隻要存在了,就有著被捕捉的可能,哪怕身處南極。

    小破球世界的科技可一點也不差,甚至於高於很多世界,哪怕如今劉浩地球科技已經提升了不少,大概率也相差無幾。

    這不是劉浩地球科技發展不夠快,而是重視度已經不是一個等級了。

    當絕大部分人員,甚至於所有人都將自己的注碼壓到了修行道路上,又能有多少資源留給科學?

    這幾乎是明擺著的事,也就是劉浩龍國也炎黃聯盟知道有些東西哪怕已經被絕大多數人拋棄了,也不能放棄。

    哪怕研究它們,隻是為了讓生活更加方便也足夠了。

    就好似劉浩龍國掌控的網絡,事實上已經更新了好幾次,要知道劉浩地球可是擴大了十倍往上的,這是星球的放大,原本的重力自然也加大了不少。

    這幾乎就是原本地球物理規則之中最基本因素的更改,過去所有計算在改變之後,是再也無法利用的,也隻能跟著更新。

    其中投入的資源也好,財富也罷,可不是一點半點。

    是如今哪怕幸存下來的老歐三德子想要加入,也對其中付出心驚肉跳的。

    最近的一次更新,甚至還是大羅金仙等級的高手一個個將全新的衛星通訊送上天的。

    這些衛星的存在,也是劉浩地球南極信號可以存在的緣由,哪怕相比於其他地區顯得弱上不少,但也好過沒有。

    在經曆過一次危機之後,這一次小破球選擇就謹慎多了。

    他們有能力將自己的信號發出去,可他們也擔憂自己的信號被偵測者之中,有著妖族的存在。

    倘若因此直接將敵人招惹到來,那才是作死了。

    他們建設好了自己的穹頂城市,一開始也隻是收集,破解,很快也發現了這分明就是網絡傳輸,很快就悄無聲息的加入其內,一個真正浩瀚的世界這才在他們麵前打開。

    他們才發現自己進入了諸天萬界時代,他們可不是第一個發現**道者,他們已經落後了許多諸天,已然有著很多諸天在腳下這顆星球上生根發芽;

    無數他們過去幻想之中的仙神,在腳下這顆星球上已然無數;

    他們更發現了不是每一個諸天都有機會成為大爭者之一的,更多的諸天,甚至於連露頭的機會都沒有,就已經被妖族徹底征服,連一個小小的泡沫都無法留存。

    放佛這些諸天的出現,隻是為了給這顆星球上的妖族分配大後方的。

    現實是如此的殘酷且真實,讓整個小破球高層震撼得大腦白茫茫一片。

    他們這個時候才明白自己此前危機到底是怎樣的危機。

    他們對接下來的防禦,也才發現再如何重視也不為過。

    他們才明白,自己過去一直堅持的科學之道,到了不得不做出選擇的地步了。

    事實上,不是小破球世界的人類不想修行,而是作為一個冰雪覆蓋的世界,糧食才是最大的限製。

    當所有人都踏入了修行之後,增長規模最大的,就是食量,也就是糧食需求。

    你不能指望一個宛如小破球這樣的世界擁有這般規模的糧食存儲,哪怕就是擁有,他們就真的敢大規模放開嗎?

    顯然不實際。

    這也是劉浩看到小破球世界多數人修行隻是堪堪入門的真正原因。

    說白了,更多的就是為了抵抗寒冷而開放的修行而已。

    讓他們修行,就隻是單純的讓他們可以在冷冽的寒風之中擁有抵抗幾個小時的可能。

    這些人也根本不是為了個體,而是為了整個小破球世界而修行。

    似乎也是想到了這一點,劉浩這才悄無聲息的跨越了**道,進入了小破球世界之中觀察一番。

    果不其然,他一眼就看到了變化。

    那原本劉浩幫助劉培強建立的基地,如今已經誇張了十倍不止。

    最中心,依舊是那個原本劉浩留下的陣法保護地。

    那些拓展出來的空間,說白了就是依靠人工和機械挖掘出來的。是硬生生將其上的冰雪鑿開,運送到更遠處堆積起來,就為了將冰雪覆蓋之下的那些土地挖掘出來化為己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3、糧食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83、糧食問題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