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2090、依附強者的本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子雄 本章:正文卷 2090、依附強者的本性

    2090、依附強大的本性

    對於納米崛起世界龍國使用星球計劃二,劉浩是稱讚的。

    這對納米崛起世界龍國而言,隻是一個輔助計劃而已,甚至於也在推進。

    其目的,並非其他,而是看上了那月球之上的能源。

    但這一計劃,對納米崛起世界龍國之外那些好不容易挺過嚴寒的國度而言,就是必須麵臨的選擇。

    是跟隨,還是假裝不知。

    不要以為他們不再奢望這顆星球上的王座,不想取而代之。

    野心,是任何人都有的,也是任何國度都不想落下的。

    但擁有野心,和想要將野心兌換是兩碼事。

    那些小國寡民,內心深處都很清楚,那高高在上的王座,對他們而言,隻能是可望而不可及之事,也不是他們有能力可以爭取的。

    龍國以西,有著兩大文明主體,一棕一白,棕也不論,因為他們在過去的幾百年哪怕曆經了科技爆發,也依舊沒有將自身的工業體係建立完全,一切的野望,實際上再多也隻是鏡花水月。

    那西皮文明則不然,這份對王座垂涎的野心,可從來不會放下。

    隻是可惜,當他們從王座之中倒下之時,哪怕野心再大,實際上機會已經少得可憐。

    他們內部有著過去幾千年都無法消除的間隙,他們沒有始皇帝這樣的千古英雄,使得他們隻能像一盤散沙一般延續至今。

    他們的高層也想過聯合,比如結盟之類的,可惜,哪怕如此,也依舊無法改變他們一盤散沙的現實。

    就好似三國時代的十八路諸侯一個道理,每一個諸侯都有著自己的算計,也都想著讓自己分享到更大塊蛋糕,這樣的聯盟又怎可能做到真正的一心。

    哪怕聯盟看起來延續至今,其內部卻已經不知道出現了多少縫隙,隨時隨地也都有有著崩潰的風險。

    他們更不會想要支撐漂亮洲那遠房兄弟,兄弟當真開了路虎,他們內心也絕對要扭曲的。

    更何況那遠方表兄過去開路虎之時,可是將他們欺負的不輕,多少次拿著他們開刀,割肉了他們多少次數,可不想再來一次。

    甚至於相比於如今納米世界的龍國,他們才是最擔心遠房那已經分家的表兄再次聯合的。

    為了讓那遠房表兄分家再不複合體的可能,他們甚至於比納米崛起世界的龍國更願意在其中投入精力去挑撥,去為那些已經分家各房送去支持。

    他們都想要那高高在上的王座,卻也決不允許自家兄弟成為王座之上的那一員。

    好歹如今王座之上的龍國還是高冷的,放佛對外界一切都不甚在意,也不會各種收割他們。

    他們巴不得這樣的王者在他們任何一個擁有取代資格之前永遠的做下去。

    你必須承認,開路虎的是一個陌生人,你看到了,也頂多羨慕一下,倘若這個家夥換成了你的兄弟,那多半真要裂開了,這何嚐不是人性最複雜之處?

    這群西皮兄弟之中,那尚且有著些許家底的,實際上也在效仿納米崛起世界的龍國,但他們的家底也就那一點,還做不到將體質鍛煉之法推廣到整個國度的士卒之中去;

    故而,也隻能在他們認為的士卒精英之中推廣一番。

    可實際上,暗地,他們的貴族子弟們,卻沒有落下分毫,哪怕對此十分不解,也不妨礙他們摹仿之。

    這已經是他們的傳統了,就階級固化而言,他們不一直都是這樣的嗎》?

    這樣的西皮文明,有多少值得尊敬的?

    納米崛起世界的龍國對此一清二楚,同樣不會任何幫助對方百姓開智挑明,假裝不知已經是極限了。

    隻是,這些西皮們不知道,他們已經錯過了真正崛起的可能,未來他們踏入諸天萬界之時,也隻能作為附庸而已了。

    納米崛起世界,因為寒潮的緣故,整個星球溫度都在下降,特別是冬日,哪怕廣府,鵝毛大雪也依舊屬於常態,地麵上總能積起兩尺白雪。

    在這樣的氣候之下,冬日,人類雖沒有學習熊類那般冬眠,卻也將活動下降了許多,哪怕大海之中的航運在冬日依舊繼續,卻也減少了八成。

    說白了,在納米崛起世界的冬日,世界的貿易實際上已經幾乎剩不下多少了。

    哪怕納米崛起世界的龍國,冬日最大的外貿,實際上大多集中在亞洲範圍之內。

    也是因此,整個納米崛起世界的中心,如今隻能在亞洲,周邊那些國度,可謂真被納米崛起世界的龍國帶飛了。

    其國力們,不說一一趕上老歐,卻已經差不了多少。

    這使得他們瘦弱的胸膛逐漸挺起,哪怕看到了西皮,內心的自信也在逐步回歸,再不複過去那樣下意識的彎腰。

    過不了十幾年,這些國度大概率也要成為納米崛起世界劇變之前的老歐各國,鄙視鏈逆轉多半不會例外。

    這就十分有意思,劉浩之所以繼續停留,實際上也是為了研究這些。

    特別是納米崛起世界龍國南方相連的各大國度,本身,他們就身處於熱帶,在這個寒潮蔓延的時期,他們算得上屬於獨天得厚了。

    這樣的天時地利,他們背靠龍國,倘若還不懂得利用那才是傻瓜了。

    他們一一驅逐過去依附在他們血管之中的西皮財團們,有些甚至於十分粗暴,但你也必須承認那十分有用。

    他們樂得將部分保護費交給納米崛起世界的龍國,以換取更多的安心。

    你必須承認他們有時候並沒有多少智慧,更多的還是備受眼前利益的限製。

    他們更樂意去生產那些快消品,輕工業產品,因為這些也才是最容易輪轉的。

    或許他們也知道那些真正的科技和重工業很難屬於他們,不敢輕易去奢求,小國寡民的生存之道,不就是如此嗎?

    他們樂在其中,畢竟這些快消品和輕工業產品大多數如今已經是他們生產的,其內部價格自然也不高,故而使得他們原本的生活水平得以巨大提升。

    和過去相比,他們和他們的子民們,已經十分滿足。甚至於他們也能如現在老歐那些較強的國度那樣,可以省出些許銀兩,拿來為他們的精英士卒們跟隨鍛煉體質,哪怕他們對此根本沒有多少概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方便以後閱讀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90、依附強者的本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正文卷 2090、依附強者的本性並對次元入侵現實地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