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亂世淡漠 本章:

    待趕到壽仙宮,薑子牙奉命給妲己看病,待看到女子麵容,薑子牙不禁有些晃神。

    他沒想到自己一直不得見的女子,終於在今日看到。

    更沒想到,對方竟然會是紂王的貴妃,薑子牙忍著滿心的複雜為蘇妲己看病。

    之後便說是宮中有妖孽,正是因為妖氣纏身,所以蘇妲己才會心痛不醒

    帝辛聞言,瞬間焦急的詢問解法。

    薑子牙順勢提議道“這是被施了法術的桃木劍,大王將它掛在粉宮樓三日,貴妃娘娘定能蘇醒,而那妖孽也會受傷”

    “屆時,大王便可知道宮中的妖孽是何人”

    一聽能夠醫治妲己,帝辛沒有耽擱,飛快下令命人將桃木劍掛上,並且讓薑子牙在壽仙宮不遠處的宮殿居住。

    表示,若蘇妲己醒了就給薑子牙封大官,若是蘇妲己未醒,那便讓薑子牙一同陪葬

    實際上壓根沒啥事,在閉目養神的洛舒,聽到這話這個人差點裂開

    好家夥,竟然讓薑子牙距離這近,你特,真的不怕自己的帽子被染上顏色嗎?

    難怪宮鬥劇中,那多紅杏出牆的,感情都是因為後宮太鬆範。

    洛舒壓下心中瘋狂的吐槽,依舊紋絲不動的躺在床上。

    薑子牙沒有反駁,隻是在帝辛看不到的角度,深深看了一下蘇妲己,隨後恭敬的離開壽仙宮。

    而帝辛則沒心沒肺的離開壽仙宮,轉而去找新寵梅妃。

    看著那揚長而去的帝辛,洛舒心中腹誹:得虧本姑娘不喜歡你,否則就你這樣的行為,還不得活活氣死。

    果然男人都是大豬蹄子,而其中帝王更是大豬蹄子,自己還是一個人獨美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並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