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亂世淡漠 本章:

    “妖孽?”洛舒好奇的抬頭,經過帝辛解釋之後,洛舒將目光看向薑子牙,眼帶著驚喜,卻沒有吐露,隻是故作疑惑道“大王,這位是?”

    薑子牙忍著心酸下跪“草民薑子牙,見過貴妃娘娘”

    “多謝薑恩公”洛舒莞爾一笑,聲音溫柔。

    讓薑子牙仿佛回到了兩人初見,聲音也平和了許多“草民愧不敢當”

    洛舒沒有理會薑子牙的謙虛,而且繼續開始自己的忽悠大法,忽悠著帝辛給薑子牙封了官,隨後便讓薑子牙退下。

    之後,薑子牙便在洛舒的引導下,發現了梅妃是妖孽的身份。

    薑子牙將真相告知比幹,得知真相的比幹哪坐得住,連忙聯係洛舒,讓洛舒以病愈慶祝的名義,舉辦宴會。

    洛舒聽從比幹的意見,順水推舟的來了個賞花會,梅妃為了帝王寵愛,自然不會拒絕。

    宴會當天,梅妃一襲紅色華服,對於王後之位的覬覦,那是表現得明明白白。

    洛舒看著那眼隱隱帶著高傲的梅妃,忍不住想:九尾狐妖蘇妲己,從前也這囂張這蠢的嗎?

    不等洛舒想明白,空間傳來的一道控訴“大人,小妖才不會像她那蠢呢”

    “對了,對於紂王你是什看法?”

    “一個渣男,小妖能有什看法”胡仙兒不以為意的說著,渣男這個說法,還是係統告訴她,她覺得這個詞跟帝辛相當貼切。

    洛舒聽了,瞬間來了興趣“喔?不是都說你們愛得感天動地,難舍難分嗎?”

    胡仙兒很不雅的翻了個白眼“才不是呢,不過是因為利用而已,帝辛用我的名頭搜刮民脂民膏”

    “而我則奉女媧法旨,讓他更加荒淫無道罷了”

    “對於背黑鍋這種事情,大人你不就深有體會,畢竟那讓百姓苦不堪言的摘星樓,可不就是讓大人背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並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