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亂世淡漠 本章:

    畢竟蘇妲己就算了,好歹也是蘇護之女,家世與自己不相上下,可是這梅妃算個什玩意。

    不過是一孤女,竟然跟自己一同為妃,還是無子封妃,這讓她怎能不恨。

    最讓她痛恨的是,這個貝戈人,當上妃子不僅不安分守己,反而害死薑王後。

    還對大王進讒言,讓大王忌憚黃家。

    唇亡齒寒,有著兔死狐悲之感的黃妃,那是怎看,怎看梅妃不順眼。

    將門虎女的她,甚至想當場打死這個禍國妖妃,隻是顧及家人,她隻能一再忍耐。

    梅妃氣得身體發抖,卻不能做什,誰讓她現在沒有底氣呢,誰讓蘇妲己比她得寵呢。

    這一想,梅妃看向洛舒的眼神,不由又多了幾分怨恨。

    即使心妒忌怨恨得發狂,梅妃依舊不得不重新行禮“臣妾梅氏見過王後娘娘”

    洛舒看了一場好戲,心情愉悅,莞爾一笑“梅妃妹妹起來吧,黃妃姐姐也入座吧!”

    洛舒的區別對待,讓黃妃心情愉悅,讓梅妃氣悶。

    黃妃得意的看了梅妃一下,隨即入座。

    比幹等人到來,一眼就看到了梅妃,看著梅妃,想到薑子牙的話,比幹眼閃過冷意。

    薑子牙坐在下方,眸光在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看向洛舒,洛舒裝作沒注意到,繼續關心殷洪殷郊

    “洪兒,最近在你父王那如何?可有認真習武?”

    殷洪滿臉喜悅,眼帶著得瑟“父王誇我,有乃父之風”

    聽了殷洪的話,洛舒默了默:有乃父之風,像帝辛那個大豬蹄子有什好的,豈不是又一個昏君

    這想著的洛舒,開始叮囑殷洪“洪兒,你已經是大孩子了,要明白什該做,什不該做”

    “你父王的話,有些能聽,有些要自己決定,你要懂得判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並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