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亂世淡漠 本章:

    伯邑考憶起往昔,彈奏的琴音也哀傷無比。

    洛舒聽著隻覺得心堵得慌,努力無視心的莫名情緒,洛舒提出讓伯邑考教授琴藝。

    帝辛雖然不太樂意,可是在美人落淚和剖析深情之後,帝辛果斷改了主意,同意讓伯邑考傳授琴藝。

    待回到壽仙宮,看著那克己守禮的伯邑考,洛舒滿意一笑,隨即設下結界。

    伯邑考看著女子,聲音堅定“你不是我所愛的妲己”

    洛舒也不意外對方能夠認出自己的身份,畢竟伯邑考可不是帝辛那個滿腦子隻有美色的家夥。

    人家可是真的深愛妲己,怎可能會認不出自己的所愛之人。

    洛舒笑了笑“我自然不是她,我可是好心成全你們,你不領情嗎?”

    “妲己在哪?”伯邑考滿臉擔憂的詢問,言語間帶了些許的戾氣。

    “她現在很好,我不會傷害她,畢竟她怎說也是我的姐姐”

    伯邑考憤怒反駁“胡說八道,蘇護隻有一女,妲己何來的妹妹”

    “我可沒有胡說,雙生子女自古被忌諱,這樣的事情又怎會讓外人知曉,此番若不是你前來,姐姐恐怕永無天日”

    “蘇妲己需要進宮,可是姐姐不願,我隻能如此,原本想試探你一番,去今看來,你對姐姐確實是真心的”

    “我對妲己自然是真心的,你如何證明你的身份?”

    “我這張臉就是最好的證明”洛舒理直氣壯的說著。

    看著那與自己心上人別無二致的臉,伯邑考一時之間,竟然找不到話語反駁。

    伯邑考放棄糾結這個問題,繼續詢問道“妲己到底在哪?”

    “她現在很安全,可是我要你答應我,繼承西伯候之位後,不可攻打朝歌”

    “家父和我並無反心”伯邑考不解的開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並對快穿之攻略不存在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