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五十八 皇城立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魚和肉 本章:第七百五十八 皇城立威

    “嗯?”

    “你是哪位?”

    李小白扭頭看去,隻見一名公公模樣的人正站在大陸中央,滿臉的戲謔神情,身旁還跟著一眾小太監不住的替他搖扇子,派頭十足。

    這應該是宮的某位太監,有些地位,看樣子平日沒少欺負炎涼。

    “混賬東西,見了本公公,為何不下跪行禮!”

    “不過幾日沒見,你就變得這般不知禮數了?”

    那公公神情猛然間一變,厲聲斥道。

    “大膽!”

    “區區一個死太監,也敢對我家世子無理,找死不成!”

    “信不信我把你另外兩條腿也給剁了!”

    老叫花子立刻喝道,戲精附體,現在他是李小白的保安隊長,一言一行都充滿了狗腿子的氣息。

    不過這種感覺李小白倒是感覺挺享受的,原來有權有勢的人,都是這種調調。

    “大庭廣眾之下,公然辱罵我家世子,這是在藐視我大炎王朝的國威,若是任由你這樣的人存活在世上,我王室中人,往後還有何顏麵在外行走?”

    六壬神情淡漠,直接給那太監扣上了一頂大逆不道的高帽子,還是摘不掉的那種。

    “把他宰了,這種人妖本座向來看不起,陰陽怪氣的!”

    鯤一副厭惡的表情。

    “住口,你這等下賤之人也膽敢妄議誹謗我家大人,恐怕你們還不知道,就在兩日前,何公公已經榮升大太監的職位,論地位足以與內門弟子平起平坐了!”

    “區區一個排行十八的小世子,狗一般的雜碎,也敢在我家大人麵前狂吠?”

    “誰給你們的膽子!”

    一旁的小太監眼眉登時立了起來,對著李小白等人就是一陣破口大罵。

    周邊的修士紛紛駐足,圍觀這一出好戲,以往這炎涼在大炎王朝之中見了誰都是畢恭畢敬,禮讓三分的,再不濟也是繞道躲著走,今日是吃錯什藥了,怎表現的如此囂張與狂妄?

    還有跟在其身邊的那群跟班,怎看都不像是什好人啊!

    這十八世子,該不會是在外麵結交什不良之人吧?

    “排行十八難道就不是世子了嗎,我的體內流淌有大炎王朝的血脈,本世子倒是想問問何公公,你的體內流淌著誰的血液啊?”

    李小白淡淡說道。

    “我……”

    何公公被嗆得說不出來,一時語塞。

    李小白又問“本世子再問問何公公,身為太監,職責是什?”

    “自然是服侍好皇族中人。”

    何公公不由自主的答道,他能夠感受到,眼前這窩囊廢柴世子的身上發生了某種變化,有什地方變得不一樣了。

    “那本世子算不算是皇族中人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方便以後閱讀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第七百五十八 皇城立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第七百五十八 皇城立威並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