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一十九 你沒聽過我的名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魚和肉 本章:第一千零一十九 你沒聽過我的名字?

    “茅廁?”

    李去濁顯得很疑惑。

    “這打卡點我明白,但為何第一站是茅廁?”

    “孤陋寡聞了吧?你知道在茅廁之中勞作,擁有什好處嗎?”

    徐元略顯得意的說道,這可是他揣摩了許久才是明白的道理,也正因為如此,心中對於李師兄的景仰之情更勝,在他看來,讓弟子們在茅廁內勞作這一招實在是太過高明了,無形之中能夠解決不少問題。

    “茅廁乃是修士身軀之中的汙穢聚集之所,全是雜質與廢料,這也能有好處?”

    聞聽此言,李去濁的心中倒是愈發的好奇了。

    “,這是自然,你進來看看就明白了。”

    徐元樂的說道,帶著李去濁步入一間茅廁之中。

    一瞬間,令人作嘔的臭氣撲麵而來,熏得李去濁險些流眼淚,雖說在外曆練了幾年,經曆過大小十餘次廝殺,但他骨子還是那個天驕少年,骨子全是傲氣,何時見過這樣的場麵。

    “嘿咻,嘿咻!”

    “一二,一二!”

    茅廁之中,青年男女們全都在瘋狂的揮舞手中鐵鏟,將一塊塊淤泥鏟入陣法之中。

    陣法之上光華流轉,將淤泥內部蘊含的一絲能量轉化運輸,而後淤泥塊化為一灘灰白色齏粉隨風飄散消失不見。

    看著宗門弟子一個個麵朝糞坑背朝天,滿頭大汗的勞作模樣,他就感覺一陣的毛骨悚然,這些弟子也太過賣力了,眼神之中都是透著狼一般的凶惡目光,仿佛有什強大的信念在驅動他們一般。

    “這些都是我劍宗弟子,放著好好的修行不做,為何來此地如此蹉跎歲月,消磨青春?”

    李去濁眼神之中滿是不解之色,讓修士在茅廁內勞作的做法過去也有,但那都是用於懲戒門內不遵循規則的弟子,或者是犯下過錯的弟子,讓其長記性,下次不再犯。

    但眼前這情況明顯不是責罰啊,如此數量的修士齊刷刷勞作,並且雙眸中吞吐著狼性目光,看那彼此提防的模樣,就如同在防備彼此相互搶奪淤泥一般,著實有些瘋狂了。

    “鼠目寸光!”

    “你可知這做陣法轉化過後仙靈之氣會輸送到何方?”

    “這些陣法溝通劍宗麾下各處凡人國度,通過它能夠讓凡人的國度之中仙靈之氣長存,無論是對於百姓的修為來說,亦或者是對於凡人國度的生存環境來說,都是一種極大的改善,這是功德無量的事情!”

    “而且通過茅廁之中的曆練,可以徹底的洗去天驕們骨子的剛愎自用與傲氣,對於心性修為的提升是大有益處的,說實話,這玩意兒可比什打坐冥想之類的守心法要強悍有效太多。”

    “隻需短短數月時光便能見到成效!”

    徐元背負雙手,淡淡說道。

    從對方的言談舉止以及表露出的驚訝與厭惡情緒中,他已經自行將其歸為富二代天驕一類弟子,急需教育。

    “原來是這樣,宗門倒是有心了,不僅關注弟子們的修為狀況,更是關心心性與思想,的確,修行一途雖說天賦固然重要,但若是能夠擁有一個好心性,在許多事情上都能夠規避風險,修行起來更為穩當。”

    李去濁點了點頭,徐元的說法正確與否從眼前這些狂熱弟子們的臉上就能看出。

    “行了,你就在這勞作吧,一個時辰後我會來接你。”

    徐元淡淡說道。

    “徐道友且慢,既然來了,道友不妨再帶我參觀參觀其他幾處打卡點,看完後我再回來勞作如何?這樣也算是向外界修士展現劍宗第二峰的底蘊與實力。”

    李去濁說道,他想要再逗逗眼前這一位盡職盡責的管家。

    不可否認這真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管家,雖然隻是地仙境的修為,但是行事作風很有調理與章法,他心中已經想好了,回頭就給他升職加薪,向宗門舉薦傾斜更多更好的資源助其修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方便以後閱讀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第一千零一十九 你沒聽過我的名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第一千零一十九 你沒聽過我的名字?並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