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一百四十二 混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魚和肉 本章:第一千一百四十二 混戰

    幾名師兄師姐不斷的將華子塞入彥祖子的口中。

    同時指揮數千名傀儡,且其中相當一部分是半聖境界,對於彥祖子這種聖境強者來說也是有不少的負荷的。

    不過隻要有華子在,對方就能一直保持靈台清明,元神受到洗刷精氣神始終保持在巔峰狀態。

    “行了行了,抽不完了!”

    彥祖子對此也是很無語,滿嘴的華子讓他感覺自己的口腔變成了一個大煙囪。

    不過很舒爽就是了。

    “前輩幹他丫的,早就看那大長老不順眼了,跟丫幹!”

    劉金水說道,手上動作不減,見縫插華子說道。

    “能控製如此數量的傀儡已屬不易,操控他們動手必不可能,以老夫現在的狀態最多也隻能同時操控三個半聖出手,實力相當有限的。”

    彥祖子苦著臉說道,此時此刻,他痛並快樂著,剛從佛塔逃出生天,一身修為十不存一,出來之後光顧著尋找昔日仇家的下落行蹤了,壓根沒想過好好恢複修為實力的事情。

    此刻也隻能靠著傀儡唬唬人了。

    擂台上,那個被島主一掌擊穿胸膛的光頭大漢身形一陣扭曲,凹陷的部分緩緩恢複原狀,四肢一個詭異的角度再度爬起擋在了李小白的身前。

    “惡人幫針不戳,奉幫主李小白之令,接幫主夫人回山!”

    “爾等速速將夫人帶出,否則我惡人幫百萬大軍,勢必踏平這冰龍島!”

    山穀外,大隊人馬踏著整齊劃一的步伐,緩緩而來,也不逼近,就這靜靜站在場中觀眾席位之中,將一個個原本準備偷摸跑路立場的修士嚇得坐在原地不敢妄動。

    這突然出現的漫山遍野的惡人幫勢力足足有三四千人之多,說不定都快要逼近五千人了,基本上每三百名天仙境修士之中就會出現一位半聖修士帶隊,顯得極其有章法。

    “惡人幫五五開,請求出戰!”

    “惡人幫盧本偉牛逼!”

    “惡人幫窩嫩蝶,請求出戰!”

    “惡人幫九九六,奉幫主之命前來援助寒公子!”

    “惡人幫八五七,請求出戰!”

    一個接一個的大修士踏空而來,登上擂台,站於李小白的身後,清一色的半聖修為,對於撐台麵來說,使用半聖傀儡足夠了。

    這聲勢造的夠大,李小白清晰的看見,石柱之上島主與大長老的臉色都是徹徹底底的變了。

    一隻本該待宰的羔羊突然間搖身一變,成了不受控製的惡狼,這種轉變讓他們有些猝不及防。

    “島主,如何?”

    “今日來此的隻是我惡人幫的一小部分兄弟,外麵還有幾十萬號兄弟等著呢,若是見不到夫人,我們兄弟可是不會走的!”

    李小白背負雙手,淡淡說道。

    “寒公子,這是何意?”

    “朕不知惡人幫是何方大能前輩所建勢力,也不敢興趣,不過我冰龍島成立至今足足有千年曆史,非是爾等這些小輩可以辱沒的!”

    “當著天下人的麵,將我冰龍島長老斬殺與朕的麵前,這後果,你可曾想過?”

    島主的臉色陰晴不定,眸光掃視一圈,暫時還未發現其他的聖境強者,唯有那咋咋呼呼的一提簍頗具威脅。

    不過這惡人幫一下子憑空出現如此數量的高手,由不得她不重視,這股勢力已經可以說是遠遠超過她所知曉的任何一家宗門了,恐怕也唯有多方勢力聯手,才能拿出這樣的手筆。

    這惡人幫究竟是從哪蹦出來的,怎會擁有如此多的天驕?整個中元界貌似都拿不出這種恐怖數量的天才吧?

    難道說此界真正的天才全都被這惡人幫網羅了過去?

    平日他們所見到的天驕不過是冰山一角?

    “後果?”

    “我惡人幫的兄弟今日來為我撐腰,幫主夫人是見也得見,不見也得見,島主就算不給我一個交代,也得給我百萬幫眾一個交代!”

    李小白不鹹不淡的說道,既然已經撕破臉皮了,那就沒有什好遮遮掩掩的了。

    “老夫已經說過了,雪兒正處於閉關狀態,不可見外人,你若是安心在島嶼上等待些許時日,我冰龍必定以禮相待,隻不過沒想你這廝如此狼子野心,居然暗中使詐,帶著如此眾多修士登臨我冰龍島,意圖圖謀不軌!”

    “索性老夫沒有直接將雪兒交付你手,隻怕你惡人幫今日也是有備而來的,公然斬殺我族長老,今日你們誰都別想離開島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方便以後閱讀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第一千一百四十二 混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第一千一百四十二 混戰並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