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前五百六十九章 格局打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魚和肉 本章:第一前五百六十九章 格局打開

    齋戒閣,三樓。

    這的氣氛有些微妙。

    濟公和尚問了之後,蕪湖和尚的眼神有些改變,讓濟公和尚還想著,自己是不是不該這問。

    現在這無雲老僧有所感悟,濟公和尚居然還想著喝茶,是不是不太妥當。

    “難不成,咱們現在是在這等著,或者說幫著無雲老僧感悟……”

    濟公和尚有些尷尬,隻能這說一句。

    但現在的李小白,卻根本不是這想的。

    “我佛慈悲,格局還是要打開。”

    “他這樣子,咱們自己倒茶啊,又不是沒長手,不會泡茶,還不會續水了!”

    “續水都不會,該看得出來那種茶更好,自己泡啊,來到這就是顧客,顧客想要什,他們還能不給!”

    李小白鄙視的說道,這話讓濟公和尚連連點頭,感覺自己和這蕪湖和尚之間,還是蕪湖和尚稱為大師啊。

    濟公和尚還想著,自己已經是把遊戲人間玩的出神入化,但是現在看來,這蕪湖和尚才是真的登堂入室,而且無比熟練。

    濟公和尚直接感覺到,自己似乎是踏入了一個新的領域,更是沒有想到,還有如此的一種理論,這實在是超出了濟公和尚的考量範圍。

    但既然這說了,一切也是十分的清楚,濟公和尚自然是不客氣了。

    “有理,有理,阿彌陀佛,請喝茶!”

    濟公和尚點了點頭,也是自己開始倒茶。

    蕪湖和尚說的對,說到了濟公和尚的心坎,這一點讓濟公和尚無比認同,既然認同的話,當然要直接去做了。

    濟公和尚一邊讓蕪湖和尚喝茶,自己開始研究這些香茗,以及這樓上還沒有做好的香茗。

    很多在外麵一件難求的天材地寶,某些草藥在這,不說是稀鬆平常,實際上也算不得什太好的東西。

    “天海丹參,嘖嘖,佛宗草,這地方還真不錯啊!”

    濟公和尚現在好像是遊覽自己的倉庫,一邊感慨一邊稱讚。

    雖然不說直接帶走這些東西,但濟公和尚站在這些東西麵前,開始感應的時候,就已經讓這些東西的精華之力,開始快速的匯聚。

    在具體的理論上,李小白是濟公和尚的師傅,然而在具體的操作上,這濟公和尚顯然是無比的熟練。

    剛才的詢問,顯然是濟公和尚為了拉攏李小白,所以說的。

    “這些東西放在表麵上,自然不是什好東西!”

    趁著無雲老僧入定,李小白直接說道,這話讓濟公眉頭一挑,不知道這是什意思。

    但是蕪湖和尚的話,又是讓濟公和尚受益匪淺,放在眼皮底下的東西,就是這些而已。

    雖然濟公正在吸收的精華,在外界也是十分的珍貴,濟公和尚吸收的也是十分開心。

    不過在李小白說了之後,即便還沒有發現什更好的東西,濟公和尚的臉色都有些不好看,這些精華也有些味如嚼蠟。

    “哢噠!”

    李小白走到了這些櫃子附近,在牆上敲敲打打,片刻之後,機關運轉,一個暗室出現。

    一道道金光,在這閃爍,無雲老僧的珍藏,顯然是暗室中的這些東西。

    金光保護,暫時無法發現這麵是什,但到了這一刻,濟公和尚也是停止了吸收,在這如同是探寶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方便以後閱讀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第一前五百六十九章 格局打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第一前五百六十九章 格局打開並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