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4章 唐三葬,孫刑者,誅八界,殺無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魚和肉 本章:1584章 唐三葬,孫刑者,誅八界,殺無盡

    馬牛逼傲然而立,眼神睥睨四方,無需多言,結果已然證明一切,馬氏三角殺牛逼。

    “馬氏三角殺?他那如同過家家一般的操作當真能夠擁有如此威力?”

    “萬寶路大師的實力修為絕對不弱,怎可能一招被秒,有人看清嗎?”

    下方眾僧都看傻眼了,若非是親眼所見,誰也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不就是插根棍子跑過去把人踢飛嗎,為何有這種威能,天音波是天音寺的公開功法,威力如何人人都知曉,什時候這厲害的?

    “此人另辟蹊徑,改造了天音波功法,威力大增,並且那通過降魔杵瞬移的手段也是不同尋常,連萬寶路大師都反應不過來,絕非等閑。”

    有分析帝出言說道。

    “不錯,其中似乎蘊藏有一絲法則之力?”

    靈隱寺的靈堂和尚也是點頭,雖然對於他來說都隻不過是小道爾,但能相出這一個貌不驚人的招數,也算是這羅漢寺僧人有些小聰明了。

    “,不過是投機取巧之輩罷了,修改我天音寺的功法,而後創出這如同過家家一般的攻伐手段,有什好炫耀的,丟臉丟到家罷了!”

    天玄大師神情陰冷,對此嗤之以鼻,在他看來,能有如此效果都是靠著天音波的功勞,羅漢寺的僧人隻是耍些小聰明罷了!

    “縱然是投機取巧,也是威力十足遠非天玄寺的天音波可比,若是天玄大師不服氣,大可讓門人弟子上去一試便知!”

    絕戶方丈看見馬牛逼的表現後也是支楞起來了。

    好家夥,本以為自家弟子丟盡顏麵,沒想到居然有反轉,馬氏三角殺不是兒戲,還很能有些威能。

    萬寶寺那可是名列前茅的寺院,能擊潰對方一名僧人,單憑這一點,回去以後就可以交差了。

    “哼,老衲的寺院可沒這無聊,趕緊下來,別丟人現眼了!”

    這波操作屬實讓人看不明白,就像是三腳貓的功夫,你說他一點沒用吧,卻把萬寶路擊飛了,可你說他有用吧,隻是過家家的招數而已啊!

    這種情況統統稱為半服,我承認你這招數有點東西,但想要弄死咱也沒那容易。

    “方丈大師,弟子幸不辱命,成功鎮壓四方!”

    馬牛逼得意洋洋的下了蒲團,自信滿滿的說道。

    今日過後,在場所有寺院都會記住他的自創神功。

    “阿彌陀佛,很好,很好,回去以後定會給你討來封賞!”

    絕戶大師臉上的愁容消失了不少,初戰雖說不能算是告捷,但起碼鎮住了場子,還算是不丟人。

    “靈隱寺的僧人貌似抽取的地組一號,後續的切磋是否與天組一號對應?”

    李小白不由得出言問道。

    “不錯,地組一號是靈隱寺,你如何知曉的?”

    一股不好的預感籠罩絕戶大師的心頭,該不會真的被針對的這狠吧?

    “是啊,剛剛靈堂大師過來告訴我的。”

    指了指不遠處一塊臉上帶痦子的僧人,樂的說道。

    “靈隱寺靈堂大師……”

    絕戶順著李小白手指方向看去,情不自禁的一個哆嗦,好家夥,還真是靈堂和尚,親自過來說明情況,這擺明了就是衝著他羅漢寺僧人來的啊!

    “咱們被惦記上了,現在的成績已經可以回去交差了,武辯咱們就棄權吧。”

    絕戶大師說道,跟靈隱寺的僧人交手,這不擺明了找死嗎?

    武辯可不是文辯,每間寺院的僧人都得上場,說白了六v六,方丈住持對方丈住持,僧人弟子對僧人弟子,勝算為零。

    蒲團之上。

    一位位僧人上去,開始展示各自的絕學。

    偶爾有僧人講解經文佛法,佛光普照,上蒼之上飄來五色祥雲,灑落在場僧人的身上,助其領悟佛學經典。

    隻不過這些對李小白來說無效,係統自動隔絕一切,不僅隔絕負麵效果,這種精神層麵的正麵效果也一並屏蔽,無法獲得好處。

    百無聊賴的看著一位位僧人講解寺院佛法起源,大吹牛逼如何如何厲害。

    “地組一號上場了,靈隱寺的大師!”

    人群之中傳來一聲驚呼,一道衣著樸素的灰衣僧人上前,飄然落於擂台之上。

    “阿彌陀佛,老衲靈隱寺監院,靈台,今日便是給諸位大師獻醜了。”

    灰衣老僧雙手合十,誦念一聲佛號。

    “靈隱寺廟小,也沒什拿得出手的功法典籍,佛法精妙處雖浩如煙海,但老衲資質愚鈍,一輩子也不曾悟透一門,今日就給諸位大師表演個觀想之術吧?”

    靈台和尚笑眯眯的說道。

    此言一出,不少的僧人自覺運轉功法,在身前構建一道屏障,似乎是在防備著什。

    “觀想之術,這是在四部窺神境界才會進行的修行,觀想一尊事物入自己體內丹田,吸引天地靈氣供給化為自身道果,如此,才有望突破至強境界。”

    絕戶輕聲說道,同樣是一股柔和的力量散發出來,將羅漢寺僧人護在體內。

    “一般來說,觀想之物都是自己見過的最強之物,或是法寶,或是生靈,必須是真真正正的了解其構造方能觀想出來,你等修為境界尚未達到這一層,提前見識一番也好。”

    絕戶說道。

    這是屬於四部窺神境界開始修行的術法,類似於根基,本該是基礎的東西,但此刻卻成為靈台大師的表演之物,足以看出其的自信。

    將人人都有,人人都會的東西展現出來,並且還比所有人都要強大,這得何其自信。

    “阿彌陀佛,請佛主恕罪!”

    靈台怒叱一聲,身後金色佛光大盛,一道頂天立地的佛陀虛影顯化,直入蒼穹,天地之間看不見邊際。

    佛光虛影逐漸凝實,顯化出一張慈祥的麵龐。

    金光璀璨,和風細雨中透著一股無與倫比的壓迫感。

    大佛臥坐,斜靠在一張巨大的床榻上,注視眾生,床榻略顯模糊,還不曾凝實。

    “佛主!”

    “小僧,拜見佛主!”

    佛氣撲麵而來,上升不知多少個層級的信仰之力濃鬱的令人顫抖,在場所有僧人,除了降龍伏虎兩位羅漢外全都跪下行跪拜大禮。

    李小白也被絕戶大師一巴掌拍的單膝跪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方便以後閱讀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1584章 唐三葬,孫刑者,誅八界,殺無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1584章 唐三葬,孫刑者,誅八界,殺無盡並對因為怕痛所以全點防禦力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