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友大會實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醉虎 本章:《》書友大會實錄

      《黃金召喚師》書友大會實錄

      時間:2023年5月4日

      地點:大商國上京城皇家大劇院

      參會人員:《黃金召喚師》各位書友,各位盟主,宗師,掌門,長老,護法,堂主,舵主,執事,弟子,學徒等,還有黃金召喚師》部分主創等。

      大會主持:草草

      特邀嘉賓:張鐵,嚴禮強

      大會讚助商:黑袍哥拉斯

      在舞台燈光的照耀下,美麗靈動可愛動人的草草一身紫色華麗長裙,端莊大方儀態萬千走上發言台。

      草草:各位書友,大家好,這次的書友大會很榮幸就由我為大家主持,聽說這是作者君召開的第六次書友大會,上一次書友大會,還是在十七年前,真是時光飛逝,在《黃金召喚師》完結之際,首先,我要代表作者君和本書所有主創人員向各位書友說一聲謝謝,正是在大家的支持下,《黃金召喚師》完成了三百六十萬字的創作,三百六十是一個圓滿的數字,書中的全體主創,也盡情為大家展現了一個有趣精彩的故事。謝謝大家!

      草草鞠躬,掌聲!

      草草:當然,《黃金召喚師》也一定有不完美的地方,今天就借著這次的書友大會的機會,大家可以暢所欲言,交流一番,首先呢,我代表讀者問我們人氣最高的主宰先生張鐵一個問題,作為宇宙最高的統禦者,你為什在那一章末尾流淚了?

      張鐵:因為我在夏平安轉身離開的背影上再次看到了我年輕時的模樣,那是一個無畏強權,不懼命運,敢於為了守護那一個個普通人的尊嚴和喜怒哀樂拔劍而戰的少年,我的信念隻有一句話——少年永不死,他隻是會轉身!

      草草:很多書友還是沒有明白你和夏平安的關係,你能解釋一下?

      張鐵:簡單來說,夏平安就是我,我就是夏平安,我們是一體兩麵,因為如此,所以之前我的一個老婆才忍不住多看了夏平安幾眼,其實已經有書友猜到了,他是我的降魔之身,這個降魔之身的使命,就是封神進階主宰,讓無間神獄和混沌元極鎖兩件大道神器完成曆史性的融合,然後才能讓主宰魔神領盒飯,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

      草草:最後再問我們的主宰先生張鐵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也是廣大書友關心的,你到底有多少老婆。

      張鐵:我的老婆們禁止我在公眾場合談論這個問題,免得教壞小朋友,其實我一直潔身自好,心如明月,我也要在這奉勸所有的朋友們一句主宰體悟到的真理,如果你不能成為別人生命中的一份禮物,那,就不要輕易的走進別人的生活。不好意思,我老婆叫我了,她們不想讓我在公眾場合露太多臉,我要走了,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和大家再聚……

      張鐵消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黃金召喚師》,方便以後閱讀黃金召喚師《》書友大會實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黃金召喚師《》書友大會實錄並對黃金召喚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