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馬 本章:

    ,

    袁夫節哀。江南說完,給袁掌門一炷香。

    幾位遠道而,路上定苦了。袁夫人等江南上完香後,說道:我讓家仆在後院安排了房間,幾位可以去歇歇腳。

    多謝袁夫人。

    江南原本想詢問一下關於袁掌門遇害身亡的具體情況,但是前來吊唁的人絡繹不絕,他不能一直擋在這。

    於是便在家仆的帶領下,來到了後院之中。

    江,我和丹櫻去調查一下,你留在這吧。搖光見四下無人靠近,低聲說道。

    江微微點頭,算準許。

    搖光和丹櫻來到一處無人的地方,瞬間化作一道亮光消失不見。

    片刻,搖光和丹櫻來了門的棺木兩旁。

    木的旁擺放著大大的紙鶴,有白色的花圈以兩條招幡和兩株白紙做成柳,剛到擋住了搖光和丹櫻的身影,讓她們不被靈之中的其他人現。

    搖光原本以為可以遇到袁掌門的魄,卻發他的魂根本不在這,不由微微皺眉看向了丹櫻。

    丹櫻聳了聳肩,表示自己知道。

    可這座城這大,袁門的魂魄在這,還去兒呢?

    算了,看我的。搖光想了想,決定還是用簡單粗暴一點的辦來解決。

    隻見她輕輕一抬右手,兩縷仙氣掀了棺材蓋子,露出了袁掌門的樣子。

    生前是被匕首所傷,脖子上的那道血口子依然留上麵。

    緊接著,搖光左手中冒出一縷仙氣,飛入了袁掌門的眉心之中。

    袁掌門,我不管你在哪,速回來,速回來……搖在口中振有詞的說。

    這是她在上書籍中看到的招魂術,有史以來還第一次用,至效如,搖不知道。

    但是試一試,總比翻遍整個大商都城要強很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江南林若蘭》,方便以後閱讀江南林若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江南林若蘭並對江南林若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