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韓想娶白 本章:

    原始魔主的虛影,自死神之矛當中顯現,充斥著無法抗衡的魔威自那魔瞳之中射出,俯瞰著黑暗教主。

    黑暗教主的魔軀竟是顫栗起來,這種顫栗,並非是來自肉軀之上的,而是靈魂深處絕對的壓迫!

    黑暗之中的小醜,這等字眼,令得黑暗教主死死的咬住牙尖,咯咯作響。

    猙獰的魔氣瘋狂暴走開來。

    牧邪漠然的盯著黑暗教主,說出的話卻是猶若萬魔穿魂,“可笑,放在本座看來,就憑你這種貨色,也配黑暗教主?也配成為黑暗的無上主宰?”

    “若當年我可邁出這片宇宙,黑暗便與你毫無關係!”

    手持死神之矛,擁有著半滴原始魔主本源魔血的牧邪,的確有資格說出這番話!

    可,黑暗教主怎可能甘心?

    在他看來這一切,本就是屬於他的東西。

    雖然死神之矛,以及原始魔主魔影的壓製對於黑暗教主足以造成巨大的影響。

    但黑暗教主畢竟是黑暗教主,這多年,在黑暗之中不斷掙紮,就為了觸及到當年原始魔主所在的位置,他平息黑暗動蕩,成為黑暗之主,受黑暗信徒的信仰,早已經成為了最為接近當年原始魔主的存在。

    而牧邪,畢竟當年已經死了,留在此處的魔氣,也隻夠維持一段時間而已。

    哪怕是手握死神之矛,原始魔主之魂,也隻能夠,將兩人的差距縮小。

    哢!

    黑暗教主硬生生摧斷魔掌,魔血噴射而出,暗紫色的魔光在那斷裂的手腕之處,瘋狂閃爍,隨後斷掌再生。

    黑暗教主陰冷至極的看向牧邪:“誰才是黑暗之中的小醜?你不會真以為,憑借那個老東西留下來的魔器,便足以擊垮現如今的本教主了吧?”

    “這多年,本教主的心血,豈會白費?”

    黑暗教主的雙瞳之中流下魔血,隨後,一道道猙獰的魔影自黑暗教主的體內爆發,短短瞬間,無數的魔影,在這片黑暗的天地,化成了一片黑暗地獄,那些魔影宛若一道道惡魂,在牧邪的四方穿梭而過。

    刺耳的魔音,令得觀魚童子等人都是靈魂顫動。

    九十四座神境世界完全展開,乃至那虛幻的第九十五座神境世界,都毫無保留的撐開。

    暗紫色的魔光在神境世界之中猶如雷霆穿梭。

    “本教主,才是黑暗的主人!”

    “除本教主沒有任何人有資格,稱主稱神!”

    “死吧!”

    無數的魔魂在黑暗教主的周身穿梭,下一刻,化作一道漆黑無比的黑暗鎧甲,覆蓋在黑暗教主的肉軀之上。

    夏紫曦的神色微微一沉,這是當年原始魔主的魔鎧!

    黑暗教主一拳狠狠砸出,虛空瞬間爆滅,可怕的魔威衝擊而去!

    此時,紫色的神輝在牧邪的身上躍動起來,乃至連肉軀之上都是出現一道道猙獰的血痕,顯然,牧邪所爆發的力量,已經到了葉修如今肉身所能撐住的極限!

    “前輩,盡管放手一搏,不必管我,這點傷痕,還死不了。”

    “好!”

    牧邪沒有任何的猶豫,低沉的魔音響徹而起:“無天魔功!”

    魔音落下,天地瞬間化為虛無,一切皆為永夜,令人窒息的黑暗之中,沒有任何光明能夠穿透這片黑暗的空間。

    魔氣噬盡一切!

    牧邪手握死神之矛,隻見得在死神之矛的鋒芒之上,極致的黑暗瘋狂凝聚,隨後猛地刺出,驟刺黑暗教主而去!

    黑暗教主身穿原始魔主魔鎧,擁有著當世極強的防禦,再加上又是以黑暗教主的實力,這一拳的威能,遠超先前的任何一拳!

    要知道,先前被夏紫曦的幻光玲瓏陣所困,黑暗教主都沒打算穿上魔鎧,而現在,麵對死神之矛的壓製,黑暗教主不得不重視起來!

    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幻:開局九個仙女師傅》,方便以後閱讀玄幻:開局九個仙女師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幻:開局九個仙女師傅並對玄幻:開局九個仙女師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