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韓想娶白 本章:

    ,

    !

    巨大的黑暗界域降下一道巨的黑柱,橫插在死神之矛的。

    什?魚童子顫目的著那大的黑暗魔域,頓時臉色僵硬,來自那座黑暗魔域之中的氣息,無疑是一座真正的始祖界。

    更是當年原始魔主始祖界!

    這座始祖界一直黑暗教廷之中,卻怎也不曾想,黑暗教主為了今日之事,是連始祖界都被搬了過來!

    一旦有著始祖界的加持之下,哪怕是對於黑暗教主的壓製無疑也會弱,最重要的是,始祖界是初始神明的伴生域,這種界域,足以極大幅度的增強初始神明的量,在始祖界內,乎可說,同境之內,堪比無敵!

    始祖界擁有著最純粹的規奧。

    眼下,牧邪凝聚的這致命一擊,無疑已是牧邪借用葉修肉,所能夠爆發來的絕對極限之力!

    一旦被始祖完全擋下,那再想要傷到黑暗教便疑可以說幾乎沒有機會了!

    黑暗教主看著色逐漸沉重的牧,臂攤開,沙啞響起魂的寒笑:……以魔之心種打開本魔血的完全力量,這一點,固然讓本教主非常外,可惜了……你定不可能成功,那個老東西雖然很好東西都舍得留給本教主,但哪怕隻有這一座祖界,也全足夠應付你了!

    牧邪的眉頭死死皺緊,死神之矛與始祖的力量碰撞,雖然這擊之中含本源血的純粹魔氣,但不可置否,想要強行轟開這座始祖界,特別是以暗教主前的實力來說,無疑難如登天。.

    始祖的大毋庸置疑!

    擁有著黑暗始祖界,也就意味著,黑教主在黑暗之中,足以於幾無敵的姿態。

    何況說,黑暗教主的境界,本就是已經接鴻蒙真神的境界了。

    就在這時。

    葉修嘶啞決絕的聲音緩緩響起:我有辦法撕開始祖界的一道缺口,但隻有一次機會!

    葉修的聲音之中,浮現出痛之色,魔之心種的完全爆發,此刻的葉修,本該有的理智,也在被迅速的吞沒,隻不,修仍舊再強撐著,至少在沒有解決眼前的危機之前,自己決不能倒下!

    聽到葉修的聲音,怕是牧亦是驚訝無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幻:開局九個仙女師傅》,方便以後閱讀玄幻:開局九個仙女師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幻:開局九個仙女師傅並對玄幻:開局九個仙女師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