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零零、真的戰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六水之陽 本章:一一零零、真的戰鬥!

    賀蘭和林柏文不約而同的看向了手中的兵器。

    賀蘭拿起來看著寶劍說道“小白臉,來吧,老大生氣了。我可要認真了。”

    “來吧!”

    接著兩人都開始使用真本事,開始戰鬥。

    賀蘭仿佛化成了風一般,手中的長劍從四麵八方的攻向了林柏文的周身。

    林柏文知道自己的身法一定比不過賀蘭,所以他隻是站立到原地,被動的抵擋賀蘭的進攻,不過他的劍如同一個暗中隱藏的毒蛇。時刻準備著給賀蘭致命的一擊。

    賀蘭看到這種情況後,攻擊就更加的急了。一時間從外界看去,就如同無數的長劍在攻擊林柏文一樣。

    龐達海見到這個情景後,開始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他知道侯齊的話,讓賀蘭和林柏文都認真了起來。

    賀蘭仗著自己的速度,漸漸的占據了上風。

    不過林柏文防守的也很好。他手中的劍,變成了金色,無數的劍氣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金鍾把自己罩了起來。

    賀蘭的攻擊雖然猛烈,可是他也攻不破林柏文的金鍾。

    就這樣過了一會兒後,林柏文找不到機會反擊,他的心態漸漸的開始急躁了起來。

    賀蘭仿佛也感受到了林柏文的急躁,他的眼中光芒一閃。一柄巨大的風屬性的長劍形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劈在了林柏文劍氣形成的巨鍾之上。

    一聲巨響過後,巨鍾應聲而破。林柏文也被劈飛了出去。在半空中就吐了一口血,可是賀蘭得勢不饒人,直接持劍就殺了過去。

    他一閃就來到了林柏文的上空,手中的長劍一閃就朝著林柏文的脖子上砍去,一點兒也沒有猶豫。

    林柏文也不驚慌,他手中的長劍直接刺向了賀蘭的眼睛,一副同歸於盡的架勢。

    賀蘭要是不躲的話,他的長劍固然可以把林柏文的頭削下來,可是他自己的頭也會被林柏文的劍刺穿。

    林柏文料定賀蘭一定會躲的。可是賀蘭卻是不躲不顧的削向了他的脖子。

    同時他自己在林柏文的長劍快挨著他的眼睛的時候,猛然的向著旁邊一躲。就躲過了林柏文的長劍。

    林柏文感覺到死亡已經降臨到他的身上了。就在這個時候,整個時間都停止了。接著兩人就分開了。

    隨後時間就恢複了正常。

    接著兩人都出了決鬥台。

    回過神來後,賀蘭首先說道“猴子,是我贏了吧,這次我可沒有留手。小白臉,要不是猴子救你的話,你的腦袋就被我摘下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種植我也能成神》,方便以後閱讀種植我也能成神一一零零、真的戰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種植我也能成神一一零零、真的戰鬥!並對種植我也能成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