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六水之陽 本章:

    ,

    侯齊接著說道好了,老婆。我已經決定了的是不會改變的。霆晶米作可無限再生的資源不可能讓妖族無限的種植的。

    蘇星釧白了他一,然說道我知道了,你不用老是說。不過你能讓我天狐族種霆晶米,我就已經很謝謝你了。

    在怎說,狐族也是你本族,是咱們孩子的親。我當不能夠一點麵子也不給你吧。不然的話,你以後怎回呀。

    齊個時心中一,他發現蘇元夏正在上樓。

    老婆,看來嶽父已經有了決定了。我下去一趟。你看著孩子點兒,不要她玩瘋了。

    說完後,侯齊就推門走了出去。

    房間,星釧也露出了疲憊的神色。妖族族群內些族長的反應雖然在她的料之內,可是那些對於她的汙蔑卻是讓她很是生氣。

    所以她這個時候對於侯齊的雖然不是滿意,但也不在那。

    就像侯齊的,是將來不當妖皇了,或者飛升到更高等的空間了。妖族能夠像現在這樣嗎?

    哼,那個時候,第一個要亂的怕就是啟明星吧。

    想到了這,蘇星釧想到了自己的女兒。在的心中整個妖族加起來不如她女重要。從這個角度來說,侯齊的這個決定,她也協議理由反。

    樓,侯把正在上樓的蘇元夏截住後,請下了樓。

    兩人下後,蘇元夏首先開口說道侯齊,我和我們族的幾個長老都量好,我們決定接受你的建議。在你建造的明星的衛星植雷霆晶米。

    侯齊頭說道好,嶽父既然這樣的話,那我馬上就建造衛星。樣的話,你們也可以早的來種植雷霆晶米了。

    接侯齊就站了起來,緊接著的就消失不見了。

    隨後侯就到了啟明星的外麵。

    他的身形逐漸的升高,然後他看了一眼隱藏在時空迷宮內的啟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種植我也能成神》,方便以後閱讀種植我也能成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種植我也能成神並對種植我也能成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