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江辰唐楚楚 本章:

    ,

    一行人在色空間中迅速的趕路。

    在趕路了一段間後,總算是出現了原始本源世界。

    一跨入原始本源世界,江辰他們感到了這個世界的強大。

    這個世界的空間堅固,不是他大本源世界比的。

    這個世界內蘊含的本力量也很厚,也不其他大本源世界可比的。

    不虧是切世界的核心之地,這天地中所蘊含的本力量當真是可怕,就是不知道在原始本界內吸收本源力量來修煉會不會被追殺?豬雀開口。

    會的。樂彤說道:這是無數道統聯合製定的矩,止任何生靈吸收原始本源世界的本源力量,被發,那就是死無身之地。

    豬雀不滿的說道:這本源力量是天地的,又不是誰的,他們憑什啊?

    行了,別結這了。白口,打斷了抱怨的豬雀。

    走吧,直接前往禍亂星海。樂彤說著率走在前。

    他們在始本世的星空中迅速的穿行,穿越了一個有一的宇宙,穿越了一個又一個的區域。

    最後到了一處空間極為混亂的地方。

    方是無數宇宙。

    這些宇宙全殘缺的宇宙,全墟的宇宙。.br>

    這些宇宙,漂浮在一個神奇的海洋中,而每一宇宙都隻好像是海洋中的一個浪花一。

    這一幕,很觀,很震撼。

    這是禍亂星海了。樂彤深吸一口氣,說道:這古遺留下來的遺跡,海有著神奇的力量,會吸收源世界一殘缺的宇宙,隻要是廢棄的宇,都會慢慢的朝海靠攏,最後匯聚在星海內。

    千君也說道:禍亂星海內的空間很狂暴,尋常生靈根本就無跨入,而且星海內有多漩渦,一旦漩渦卷進去,就會瞬間神魂滅。

    走這邊。

    樂彤辨認了一下方向後,指著一個方向開口,隨後她率先走在前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龍王醫婿》,方便以後閱讀龍王醫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龍王醫婿並對龍王醫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