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子莫謙 本章:

    ,

    徐青朝不遠一座閣樓指指,開口道:今日莫兄遠道來,去一邊喝茶一邊說吧,些時日剛好一個朋友送一罐落的靈茶,季師兄搶半,今所剩不多了!

    季師兄……那老小兒?莫狐疑的問道。

    雖然那家夥是他當初從天道地宮中帶出來的,但莫陽尚不知名字。

    徐青顯然也楚莫陽為何稱呼季師兄為小兒,一聽當即笑了起來,口道:這天底下恐怕也隻有你敢這稱呼他,當麵可別這樣,師兄脾氣古怪,萬一動,我可不阻攔!

    莫開口道:以古禮而言,我救他一命,便如同他的再生父母,隻是我不要個這老的兒子。

    徐青:……

    他朝四周看了一眼,生怕莫陽再說出什雷人的話語來,急忙岔開話題道:兄,我們邊走。

    往前走了幾步,徐口道:聽說不久前有神強者闖入段家,將段家兩位幾乎達到入道境巔的強者以霆之勢轟殺,隨後沒幾日,在帝城,虛殿的位強也遭到神秘人襲擊,一茶的時間,兩入道境者隕落……

    說完徐青便回頭看著莫陽。

    莫陽皺眉,開口道:你用這種眼神看著我甚,若我有這種手,段家恐早覆滅了!

    徐青回頭自自往前走去,道:修煉界都說這是你師父所為!

    陽狐疑道:這是從說起?

    因為最鎮壓在鎖龍城的世,很多大勢力表麵是聯手誅殺神龍,真正的似針對你,段家和虛殿是領的!

    莫皺眉,自語道:還有這種事?

    徐青一臉詫異,開口道:如今修煉界中暗流湧,此事鬧得沸沸揚揚,莫兄難道不知?

    莫陽無語道:我前說了,最一直閉關,出關便來你們聖宗了,修煉界的事我又怎會知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邪尊》,方便以後閱讀萬界邪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邪尊並對萬界邪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