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子莫謙 本章:

    聖宗宗主聽了莫陽的話語,嘴角的笑意越發濃鬱,莫陽在藥田挖藥的事情他這個做宗主的怎會不知。

    而且還不是莫陽所說的幾株,那是數十株,但他並不在意。

    季飛塵能歸來,對於聖宗來說,不是幾十株靈藥就能比擬的。

    因為如今的季飛塵已經入道,雖然隻是入道境中地境的第二階,但如今季飛塵還年輕,將來路還能走很遠,成就不會比如今聖宗老一輩的任何一個人低。

    更何況,聽守藥田的長老說,莫陽留下了不少寶丹,價值遠比那數十株靈藥更高。

    “小友不必客氣,我們聖宗曆來不做忘恩負義之事,若是這些物件你看不上,有什想要的,你大可提要求!”聖宗宗主麵容帶笑,平靜的開口。

    對於宗主這番言語,莫陽深感意外,但一旁的徐青和慕容雪倒是很平靜,顯然早已知曉宗主的行事風格。

    “前輩客氣,我與季兄也算是一見如故,若有心求回報,我也不會到如今才登聖宗!”莫陽淡笑,回應道。

    他雖然在外名聲不好,很多修者都說他坑蒙拐騙,無所不用其極,但莫陽也是分善惡的。

    人敬他,他便敬人!

    宗主聽後哈哈大笑,雖然表麵如此,但心中卻也感覺萬分意外,在他所聽到的傳聞中,莫陽可不是這好說話的,而且莫陽的性格也不是這樣的。

    其他的不說,江家就是最好的例子,一個帝統世家,如今竟然元氣大損。

    若非有帝兵鎮守,還有幾個老古董死撐著門麵,隻怕連二流世家都算不上,底蘊已經淪陷大半了。

    宗主倒也沒有多說其他,隻是笑著開口道:“小友天資卓絕,素日便聽聞你與我總幾位天驕關係極好,此次難得來我聖宗,不如多住些時日,待外界風波平靜,再走不遲!”

    很顯然,這是打算讓莫陽在聖宗避風頭,畢竟外界如今表麵看似平靜了許多,但暗中卻浪潮洶湧。

    對於聖宗來說,這是冒著很大風險的,很顯然,這還是在還莫陽的人情。

    而且此時宗主絲毫不提邀莫陽加入聖宗的事情,很顯然,他們不願意牽扯到這場風波中。

    莫陽心中自然也清楚,宗主如今變著法要還了他人情,就是在將來以免被牽扯到風浪中,不過莫陽想得通,也不在意。

    聖宗雖然強大,但也隻是諸強之一,麵對諸多大勢力,一旦被牽連,這無數年基業動輒就會毀於一旦。

    莫陽笑了笑,躬身行了一個晚輩之禮,開口道:“恭敬不如從命,那就打擾了!”

    隨後宗主也沒有多停留,隻是客氣的說了幾句可以四處走走之類的話語,便轉身離開了。

    慕容雪隨同宗主以及那兩位長老一同離去後,徐青朝莫陽尷尬的笑了笑,剛才宗主的意思他自然看得出來,其實也在告訴他們,莫陽這人可以交,但不可靠太近。

    他開口道:“莫兄,你別介意……”

    莫陽擺了擺手,淡然一笑,壓根就沒有在意。

    “這兩日我聽說外麵暗中動靜不小,我感覺此次他們是真要下定決心將你鏟除了,這多大勢力聯手……”

    說到這,徐青臉色也凝重起來,看著莫陽道:“莫兄,你身上有一座塔,直接藏在麵修煉十年八年,等修為大成再出來,到時候便無需畏懼誰了!”

    莫陽淡然一笑,開口道:“昨天季飛塵那老小兒不是說了嗎,變強最好的方式就是戰鬥,生死大戰,特別像我這樣卡在瓶頸上的!”

    徐青有些無語,開口道:“莫兄,你這不叫瓶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界邪尊》,方便以後閱讀萬界邪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界邪尊並對萬界邪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