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蠶土豆 本章:

    隨著三柄金色靈刀的破碎,李洛的身影也是在那滿場鴉雀無聲中徐徐落下,他此時氣勢雄渾,身軀蒸騰著熱氣,肉身仿佛是一座熔爐,舉手投足間都是有著強悍凶暴的力量在湧出來。

    光是這股肉身之力,恐怕一般的極煞境都不敢硬抗。

    在場數萬人皆是神色震動,特別是那些金光旗的旗眾,他們忍不住的張大了嘴巴,因為他們跟隨著鄧鳳仙經曆諸多戰鬥,最是清楚他的“金甲靈刀”是何等的淩厲凶悍,三柄靈刀一出,結成刀陣,放眼二十旗之中,恐怕也就屈指可數的幾人能夠接下。

    然而今日,又多了一個李洛。

    而且直到現在,李洛都未曾施展出真正的封侯術,他完全是憑借著小封侯術的完美配合,來化解了“金甲靈刀”的攻勢。

    要知道,現在的李洛,可還不是極煞境呢!

    雖說他身懷三相,自身相力雄厚程度要遠勝同等級的人,但比起已至極煞境頂峰的鄧鳳仙來說,應該還是有所不如的吧?

    所以眼下的結果,屬實是有點驚人。

    不少金光旗旗眾眼神複雜,以前的李洛雖說在“合氣”的加持下戰鬥力能夠在二十旗中擠入前列,可在二十旗很多人看來,這並非是李洛自身實力。

    青冥旗在李洛的率領下逐漸的崛起,但同樣的,如果沒有青冥旗,或許李洛也沒資格與其他那些頂尖的大旗首叫板,畢竟他自身等級落後許多,這種看法,是如今二十旗中普遍流傳的一種。

    甚至,在龍血脈那邊,還傳出了此次龍首之爭,就要讓李洛顯出原形的言語。

    畢竟,此前的龍池之爭中,李洛搶了李清風預定的位置,這自然也讓得龍血脈四旗那邊極為的不忿,都是覺得李洛狡詐,趁著李清風等大旗首拖了秦漪大部分力量時,趁虛而入,先一步搶了金龍柱。

    但今日,李洛與鄧鳳仙的這場較量,卻是讓得龍牙脈四旗的旗眾感受到了李洛自身的實力,同樣不可小覷。

    他雖然尚未踏入極煞境,但顯露的戰鬥力,卻足以與其他頂尖大旗首抗衡。

    青冥旗旗眾所在處,在此時爆發出了如雷鳴般的歡呼聲,所有人都是在呼喊著李洛的名字。

    而李洛,則是目光盯著鄧鳳仙,笑道:“鄧鳳仙大旗首,應該還有些手段沒露出來吧?”

    先前的交鋒,鄧鳳仙並未顯露自身煞罡,若是施展煞罡,他的攻勢無疑將會更為淩厲。

    鄧鳳仙神色複雜,道:“你那封侯術,也未曾施展。”

    先前交鋒,雙方各有留手,但不論如何,“金甲靈刀”是鄧鳳仙最為擅長的手段,如今此術被破,倉促之下靈刀難以凝聚,而且此時氣勢勃發的李洛也不會給他這個時間。

    所以鄧鳳仙明白,他已經落了下風。

    聽到鄧鳳仙言語間有罷手之意,李洛也是有些訝異的道:“不打了嗎?”

    鄧鳳仙周身金光相力逐漸的收斂,他搖搖頭,平靜的道:“李洛大旗首進步神速,我不得不服,我既然已經落了下風,那就沒必要做無謂的頑鬥,我雖還有底牌,但李洛大旗首留的卻是要更多一些。”

    說著這些話的時候,鄧鳳仙的心情也不免有些複雜,半年前初見李洛時,那時候的後者不過隻是煞宮境而已,所以鄧鳳仙雖然對他有所留意,但若是說直接將其重視,那未免也太不切實際。

    即便後來李洛在龍池中表現驚豔,但也正如常人所想,這是因為有青冥旗“合氣”的加持,這才掩蓋了他與其他大旗首間的差距。

    可是...誰都沒想到,短短半年時間,李洛竟然就真的趕超了上來。

    “三光琉璃煞體。”

    鄧鳳仙注視著李洛身體表麵流轉的三色琉璃光,他自然是知曉這種最為頂級的琉璃煞體,因為他當初也曾經嚐試凝煉過,但可惜,最終還是失敗了。

    想要修成這種級別的琉璃煞體,那對於底蘊以及機緣的要求極為苛刻。

    放眼天龍五脈這一代中,就算是李清風,也未曾修成,由此可見其難度。

    李洛憑借著“三光琉璃煞體”以及自身的三相優勢,真要論起相力雄厚程度,李洛已經完全碾壓了一般的極煞境,所以鄧鳳仙明白,他的等級優勢已經消失,今日之戰,勝算極小。

    既然知曉了結果,那就自然也沒了繼續比拚下去的必要。

    鄧鳳仙並非是喜歡鑽牛角尖的人。

    李洛倒也是沒想到鄧鳳仙會這樣放棄,不過既然目的已經達到,那他自然也不會窮追猛打,於是相力盡數收斂,拱手笑道:“那就多謝鄧鳳仙大旗首相讓了。”

    鄧鳳仙平靜的道:“若是李鯨濤與李鳳儀兩位大旗首沒有爭奪之心的話,那這四旗之首,便是屬於你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相之王》,方便以後閱讀萬相之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相之王並對萬相之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