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喜了 本章:4.124

    正裝男子微笑看著朝雨,“少爺,終於肯出來了。”

    朝雨沒動,掃了眼他身後和門口,蹙起眉頭,“煩不煩,他不是就我一個兒子。”

    “這我不知道,我隻負責把你帶到他跟前。”男子說完,再十分有禮向木一頷首,“不好意思,我要帶走他了。”

    但凡木是個普通姑娘,這會兒會嚇壞會冷漠也絕不會多管閑事,可惜,木是個不普通的姑娘。

    她稍翹頭瞧著這個男人,“你是他父親派了的?”

    “先禮”的時候已經過了,男子沒再搭理她,直接上手要撈起朝雨的胳膊,朝雨怒不可抑要呼開他手。別看他一副纖瘦斯文模樣,此時鏡片後閃爍的眼神殘戾得很,若不是木在場,估計這一呼能立即反手來個過肩摔!

    男子顯然不達目的不罷休,稍彎腰,依舊麵帶微笑,絲毫不懼朝雨隨時可能向他呼來的一拳,“你是個要麵子的,不想在姑娘麵前砸了一間咖啡館吧。”

    朝雨斜眼狠戾看他,

    哪知,有更直接的,

    隻見木不緊不慢從她放在腳邊的大包掏出來一根充好電的景棍,握著放在桌麵上,

    “滾,今天是我約他,你要有事自己排隊。”

    朝雨一下轉眼過來看她!——

    木卻沒看他,要慢慢起身了,直挺挺盯著男人,手要舉起來了。

    男人一笑,也直起了身,一手插入筠褲口袋,“息怒,我也不想真砸了一間這好的咖啡館。”說完轉身要走,不過臨走又拍了拍朝雨的肩頭,略顯無奈,“你都有心約姑娘出來,為什不能坐下來和你爸爸好好談談,這三番五次叫我來逮你,依舊實屬幼稚。”說完,離開了。

    木見對方撤了,才慢慢放下景棍,瞪著對麵朝雨,“你笑什,”

    朝雨睨一眼景棍,“準備對付我的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敵》,方便以後閱讀神敵4.1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敵4.124並對神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