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拓跋無極 本章:

    轟隆隆!

    接連兩道天劫再度轟殺而出,雖然林楓並沒有準備突破境界,但是他不愧是頂級天驕,靠著實力,硬生生承受了兩道天劫!

    第三道天劫!

    這一道天劫也是最為龐大,整個天地此刻都是變得漆黑一片,虛空之中隻有這樣一道恐怖的雷劫轟殺而出!

    砰!

    下一刻,林楓正麵硬抗斬出一道驚天劍芒,發出憤怒的咆哮聲響!

    林楓直接被砸在大地之上,然而卻也是正麵硬抗了這第三道天劫!

    雖然十分的狼狽!

    他成功抗住了天劫!

    虛空之中,一道璀璨的神光直接灑向林楓,他身上的傷勢此刻快速的恢複!

    無數天驕皆是感受到此刻林楓的氣勢瘋狂暴漲!

    林楓傷痕轉瞬便是恢複,而他的氣息,也是變得十分恐怖,真正突破了天劫,達到了古聖境界!

    這還是眾人所知,第一個年輕天驕古聖境界!

    僅僅是他身上的氣息波動,就變得愈發強大,單單是一道氣息,就可以將一道山峰直接衝散一般!

    “強勢渡劫,成為古聖強者!”

    “林楓,太強了!”

    “不僅突破了境界,還變得如此強勢!”

    “恐怕此前林楓也是沒有準備突破天劫,是看見了葉無雙的實力之後才臨時突破,卻也成功了!”

    無數天驕倒吸一口氣,沒有想到林楓會選擇在此刻突破,更強勢突破了境界,渡劫成功,他們難以想象林楓如今究竟有多恐怖!

    炎崇的臉色變得難看至極,原本林楓就已經十分恐怖,而如今更是一個渡過天劫古聖強者!

    林楓冰冷的目光也是看向東炎崇,露出了一抹笑意!

    “東炎崇,本少能這快就突破地煞境界,還要感謝你呀,為了表達謝意,本少給你一個機會,選擇自己的死法!”

    東炎崇聽見,臉色猛地一變,原本他還能靠著底牌和林楓一戰!

    如今如今林楓突破了天劫!

    他此刻麵對著林楓,他有種高山仰止的感覺,仿佛林楓已經是化身為一座巍峨山峰,不可逾越!

    他乃是半步古聖境界,距離古聖境界似乎隻有半步之遙,哪怕是在天賦同等的情況下,他都不可能對抗一個古聖強者,更別提林楓天賦不俗!

    “林楓,沒有想到你竟然能夠在這時候踏入古聖境界!”東炎崇臉色有些難看,還有一些羨慕!

    原本他以為他和林楓的天賦實力差距不大,萬萬沒有想到,林楓竟然如此恐怖!

    而他以為自己壓製林楓,不過是林楓利用自己!

    難怪此前他如此輕易就壓製了林楓,顯然林楓是早就有所算計利用他好借機突破!

    眼看著林楓親自踏入古聖境而且還是利用自己,他的心思自然十分複雜!

    林楓淡然一笑:“這還要多虧你,讓我在生死之間突破了,如果不是你或許我想要踏入古聖境,還需要數年時間,所以為了感謝你,我會用最強的手段送你上路,給你留一絲尊嚴!”

    “不過林楓,哪怕你突破到了地煞境界,但是想要殺掉我也沒有那簡單!”東炎崇臉色難看,事到如今他如何不知道林楓的恐怖,他根本不是林楓的對手!

    “哼,是嗎?”林楓聽見,冷哼一聲,不屑一笑!

    話音一落,直接一掌轟殺而出!

    此刻他甚至連武器都沒有使出,然而這一擊卻是恐怖至極,蒼穹亦是在顫動,大地在轟動,虛空都被轟爆,足以說明其恐怖至極,瞬間便殺到東炎崇麵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星吞天訣》,方便以後閱讀萬星吞天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星吞天訣並對萬星吞天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