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我吃魚鰍巴 本章:

    隻是此刻,汪家小姐,還好端端的坐在房間內,可那未央生,卻說已經得手,這是為何?

    在場的人都想不明白。

    不過此時機會難得,隻要能夠抓住未央生,一切疑問不就解開了嗎?

    所以黑水婆婆站起來道:“我們追,未央生就在數十丈外,他跑不掉的,老婆子已經鎖定他了!”

    聞言,另外兩大高手,都紛紛點頭讚同。

    汪侍郎更是想抓住未央生,向朝廷邀功,便點了點頭道:“好,那就有勞三位了!”

    三大高手,呼呼呼飛身而出,奔著未央生藏身之處去了。

    汪侍郎一家人,也來到了屋外,此時眾人便看到,數十丈外,一道黑影飛上了屋頂,大笑著逃跑,後麵三大高手緊緊追了上去。

    見三大高手已經追出很遠,汪侍郎便轉身回到女兒房間,隻是此刻,他整個人都傻了。

    因此房間的女兒,此時卻不見了,一扇窗子卻是大開!

    顯然,他們中了調虎離山之計,就在剛才真正的未央生來了,把汪家小姐給擄走了。

    汪侍郎石頭般怔住在那,麵上的神情複雜,也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有三大高手坐鎮,女兒還是被偷走了,這要是傳出去,肯定會讓人笑掉大牙,如今便隻能期望三大高手,能夠抓住那未央生的同夥了。

    而汪夫人呢,見女兒丟了,便是傷心欲絕,她自然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

    至於汪家小姐的兩個哥哥,他們倒是與汪侍郎一樣,鐵石心腸,畢竟他們與妹妹的感情並不深。

    汪家小姐都被擄走了,可外圍的數十高手,竟然沒有絲毫的察覺,這說明什?

    說明未央生的身手確實太可怕了,這讓汪侍郎後背都嚇出冷汗來,這要是未央生,想要他的命,那還不是輕而易舉?

    還好,還好,這未央生隻是要他的女兒,並沒有想要了他的老命。

    ……

    劉章友想了很久,要怎樣才能從係統那得到更多的獎勵,做一個壞人,首先就應該學壞,什地方最容易學壞呢,當然是青樓酒肆了。

    所以劉章友決定從逛青樓開始。

    說實話,穿越到這個世界,劉章友對青樓也很感興趣。

    今天正巧劉章友在自家門口,碰到了兩個朋友,長著一雙桃花眼,身材消瘦的家夥叫韋良,而另一個白白胖胖的家夥叫羅振天,這兩人平日愛喝花酒,也多次想拉劉章友下水,隻不過一直都沒有得逞。

    劉章友看到他們的出現,眼睛就放出了光。

    這逛青樓,必須要有熟人帶啊。

    自己一個人去肯定不行的。

    這兩人好久沒有看到劉章友,但也聽說劉章友英雄救美,被打個半死的事情。

    現在見到劉章友,兩人便過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回到1979當赤腳醫生》,方便以後閱讀回到1979當赤腳醫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回到1979當赤腳醫生並對回到1979當赤腳醫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