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化十 本章:

    ,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蕭雲已然出,直接朝無業殺了過去。

    無業嘴翹起一抹度,當即伸出右手掌,著虛空壓下去,隻見層空被他壓得碎。

    四周的同輩人物頓時被震得臉色泛白。

    這就是第六次蛻變的力量嗎?

    好可!

    我絕對擋住。

    難怪先天神子如此稀少,第六次蛻變以碾壓九成以上的同輩人物了。觀望者們有不少次見到無業出手,深深地被無業量震撼到了,畢竟第六蛻變的力量太強了。

    雖然第次蛻變強,但是和第六次蛻變比來,差了一次不說,而且後者呈現出碾壓的態。

    在所有的視,蕭雲撞向了無業。

    此舉在望者和第二脈主等人看來,相當於飛蛾撲火,自尋死而已。

    聖武凡色緊,他已經做好了準備,一旦蕭雲遇到危險,他必然會不顧切手護住蕭雲。

    至少,要住蕭雲的性命。

    !

    蕭雲撞上了無業。

    隻見無業周身湧動出了驚人波動,那是先天神子與生俱來的六次蛻變的力量防。

    撞的那,第六次蛻變的力防禦出現了極度的。

    怎可能……

    第次蛻變的力量防竟然要被散了?

    這……

    望者們頓時震住了。

    就連坐在天花樓頂上,興致勃勃觀看的芸和武淩月都下意識站了起來,二女皆露出了難以抑製的驚之色。

    這,第六次蛻變的力量防禦穩住了,終究還是沒有被破開,但是剛已經有被破開的跡象了。

    無業的色變了,他沒想到蕭雲的實力會強到如此程度,剛的衝既然點將他的防禦量撞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荒古武神》,方便以後閱讀荒古武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荒古武神並對荒古武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