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月下冰河 本章:

    ,

    放肆!

    吸血鬼親衛軍大喝一聲。

    其他吸鬼也是勃然大怒,虎視眈眈的望著葉青陽。

    一個人類,竟然而皇之的坐在血貴的殿內,並且求血族的領袖與他談判。

    這直是天大的荒謬事件!

    在血族的眼,這就好比是,寵狗坐到沙發上,要和人類談事情一般。

    血認為人類就是低賤的種族,根本不配與他們平起平坐。

    這個人類太過自,藐視我們血族的皇權,該殺!薩親王喝道人,殺他!

    十幾名血族親衛軍蜂擁而上,準備動手。

    慢著!尤莉婭阻止道。

    ,你還袒這個人類?薩亞冷眼問道。

    尤莉婭沒有理會他,而是對葉青問道:你想和我們血族談判,容是什?說來聽聽!

    葉青陽微微一笑道血族和人類向來是衝突的,血族經屠殺過人類,且一直以來,血族也從未停止屠殺類的想!

    如今,族鬼域打開了通往人類世界的通道,血族會大舉進犯人類世界,到時候,人類與血會發生爭,我相,那是一很殘酷的戰爭,我不希望看那個場景。

    所以,我天的談判內容,便是讓血放棄屠殺人類的念頭,與人平共處。

    和平共處?哈哈哈!薩亞親王大笑道: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一臉輕蔑的看著葉青陽,說道宇宙萬物都是叢林法則,弱肉食,人類,就活該被我們屠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你竟然幻想著我們和人類平相處,不要白日做了,這種事情不會出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極品天師》,方便以後閱讀極品天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極品天師並對極品天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