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月下冰河 本章:

    ,

    當我與人類通婚,在我,我的女兒是無辜的!尤莉說道:況且,我女兒擁有半人類的血統,她在人類世界尋找血族聖玉,更加遊刃餘。

    ,你覺,一個同時擁有人類和血族血的雜品種,有權利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嗎?薩亞冷喝道。

    薩亞,你要忘了,我們的祖先也曾是人類雜交的產物。尤莉婭道們擁有著與人類同的五官、身軀以及身體的各種器,不過,我們更加強大而已,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就可以摒棄人類。

    更何況,我的女兒,知道血玉石的線索,若放她回人類世界,她會很概幫血族找回血族聖玉,這對血族來說,具有非凡的意義!

    什?知道血族玉的下落?薩亞心中一驚。

    所有血族人也都是心中巨震,就連四大天王也驚訝不已。

    畢竟,血族玉代表著血族至高無的榮和權威,血族玉也是血族最具有代表性的聖物,丟失血族聖玉的這些,血族一直萎靡不振,若是能將血玉帶回,血族必定會重回輝煌時代。

    快說,血族玉在哪?薩亞急切的問道。

    哈哈哈哈!尤莉婭仰天大:血族聖玉,藏在一個血族無法靠近地方,但人類卻可以!所以,隻有我這個擁有半個人類統的女兒,能拿回血族玉!

    莉婭看向大天王,說道:懇四大王開,讓我的女兒回到人類世界,為我血族追尋那血族聖玉。

    四大天王彼此對視,一時間卻沒有馬上做出答複。

    然而四周的民眾卻無比的激。

    公主殿下是無辜的!

    放公主殿下回人類世界。

    公主殿下,一定幫我拿回血族聖玉。

    ......

    似乎是藍色妖姬長在了血的審美上,血族子民藍妖姬沒厭惡,隻有愛戴和同。

    甚至,許多輕的血男子,更加喜歡藍色妖姬這種人血統的女子,所以,他們扯著嗓子大喊,要放走藍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極品天師》,方便以後閱讀極品天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極品天師並對極品天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