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月下冰河 本章:

    四大天王都開口了,劊子手自然也不敢動手了。

    薩亞氣的牙根癢癢,他質問道:“為何殺不得?這現象與女王的斬首,又有何關係?民眾愚昧也就罷了,幾位尊貴的天王大人怎能跟風呢,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瑤光冷冷道:“親王大人話的意思,是說我們四個也是愚昧的,對嗎?”

    薩亞道:“我並沒有這一層意思,請瑤光大人不要誤解。”

    瑤光淡淡道:“我從親王大人眼,看到了滿滿的仇恨,您已經被仇恨衝昏了頭,我想,你也該冷靜一下了!”

    薩亞咬了咬牙,心中十分氣憤。

    他等待這一刻,等了幾百年。

    從尤莉婭家族執政開始,他無時無刻不想著顛覆尤莉婭家族的王朝。

    同為德古拉伯爵的後代,薩亞親王的父親,原本是繼承王位的最優人選。

    但是,三百年前,在一場與異族的交戰中,薩亞親王的父親喪生了。

    他一直覺得,是尤莉婭家族的人,在戰場上暗中使壞,迫使自己這一脈隕落。

    他恨尤莉婭家族,他要找機會將尤莉婭一脈連根拔起,奪回王位。

    然而眼下,他的成功,就隻差最後一步了。

    卻在這個時候,突然被叫停。

    這怎能讓他不恨?

    他心中的怒火即將衝破理智,麵對血族人人敬仰的四大天王,他都開始顯得有些不耐煩。

    “瑤光大人,你們既然非要將這個異象,與斬首女王這件事牽扯在一起,那,我想四位天王能做出合理的解釋,這種異象,與女王到底有什關係?”薩亞道:“如果四位天王給不出合理的解釋,我覺得,女王斬首一事,還是要繼續進行!”

    “親王大人,難道你看不出那光影代表的意義嗎?”玉衡說道。

    “什意義?”薩亞問道。

    “那團光影,先是展現出一顆心髒的形狀,繼而,又變化成血族徽記,能夠發出這種光影的東西,隻有一個,就是我們的血族聖玉!”玉衡說道:“也就是說,這團光影,與血族聖玉有關!”

    “女王大人是血族皇權的象征,聖玉是皇權的代表,女王大人將被斬首,聖玉光影便出現了,你覺得,這會是巧合嗎?”

    這番話,說的薩亞啞口無言。

    因為,四大天王曾是血族聖玉的忠實護衛,曆代四大天王,守護了血族聖玉幾千年,他們對血族聖玉十分了解。

    眼下這團光影若真的昭示著血族聖玉,說明眼前斬首女王一事,並非那簡單。

    所以,血族的衛兵們也開始動搖了。

    血族聖玉是血族至高無上的權威代表,什親王、大臣還是公爵,在血族聖玉麵前,都不值一提。

    “我們眼下不應該關注女王的斬首一事,我們更應該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玉衡說道指著幾公外那顆散發著璀璨紅光的參天大樹:“或許那,能給我們答案!”

    話音一落,所有人紛紛默認。

    有什能比了解血族聖玉的光影更重要呢?

    血族眾人頃刻間沸騰了,紛紛朝幾公外那顆生命之樹湧去。

    “把尤莉婭也帶上,免得她逃走!”薩亞對親衛軍總長說道。

    之後,眾人跟隨四大天王,朝生命之樹奔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極品天師》,方便以後閱讀極品天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極品天師並對極品天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