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喵喵大人 本章:

    ,

    雲箏見到這一,心髒像是被猛地攥緊。

    風行瀾等人變了臉色,他們正要出去幫慕胤,卻被雲叫住:不許去!

    為何?風行瀾眉頭皺得緊緊的,色凝重且切,他已經將長劍召喚了出,若不是箏箏叫住,他早就將劍劈了過去。

    相信他,也相。

    風行瀾愣,五指微微收緊劍柄,忍下那想要去救慕胤的,他默默點了頭。

    燕沉和鍾離無淵聽聞這話,也歇想救慕胤的心思,他們想得更多,箏箏雖然焦灼,但還有行動,那就證明阿胤定能夠撐過來!

    畢竟,箏箏不會眼睜睜著阿胤出事的。

    雲箏抬盯著那個如同提木的年,湖泛起了波瀾,但她麵上依舊麵不改色。

    阿胤,我相信你。

    …

    徐不狂和斐不司見到這一幕,不可避免地了皺眉,心暗道一句不好,雖說那新大將閑廖很弱,但鬼神更加弱。

    不的這一招以要了新鬼神的命!

    徐不狂麵色沉,正想出手阻止這一場鬧劇,可下他臉色變,眼神流露出幾分驚訝。

    那被炙熱鬼包裹著燃燒的少年,五忽然緊刀柄,他抬眼的那一瞬,漆黑的眼眸中隱藏著許多複的情緒,少年的眼尾霎時紅了。

    我,最討厭被火燒了!

    少年怒喝一聲,他手猛地扣雙刃刀,恐怖的鬼力自的掌中而,傳遞到雙刃刀之上。

    轟的一聲,居周纏繞過來的魂全部轟散!

    少年舉刀!

    隻見他***出來的皮膚被層黑霧所籠罩,那薄的黑霧之下,居然是人體骨頭,膜已經覆蓋了他的全身。

    鬼骨刃,三千!

    少年揮刀而出,裹挾強悍鬼骨之力刀刃同流般射,刀刃到之處,鬼魂盡數被擊碎。

    轟轟轟—

    閑不廖麵色微驚,他正想擋,可已來不及了,黑色鬼骨刀擊他身前的鬼法印,然後徑直襲在了他的胸膛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瞳術師》,方便以後閱讀第一瞳術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瞳術師並對第一瞳術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