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虛塵 本章:

    ,

    好!

    很好!

    葉寒滿意:眾生蛻變,龍脈的力量增長將會愈演愈烈!

    他知道,當鬥戰仙朝的龍脈之繼續增強下去,增強到某極限之時,龍脈就會溝通神界的無限地,從將那隱藏起來神界之心溝通到。

    且,即便鬥仙朝的龍脈無法溝通到神界之心,伴隨著龍底蘊的增強,自己到反,接來的神念等級,也將會繼突破。

    寒相信,隻要神念繼突破下去,越來越強,那自己將直接感應到神界之心的所在之地。

    現如今,其實上整神界之中,最強大的機緣,就是神界之。

    除神界之心外,其他的一切,葉寒都不會放在眼,因為那些東西對他來說都極其尋常。

    各種神界的物質?種神液,神界寶物?

    通通沒意義,已經不可能對葉寒這個級數的高手帶來好處了。

    如現在,就在這刀神內,都有各種古老的神墓出現。

    那些神,那些昔日的寶藏,麵都儲藏著各種神器,各種物質,各功法傳承。

    但葉寒甚都懶得看一眼。

    隻有頂級的物,頂級的機緣,才能吸引到他。

    修煉!

    葉寒喃喃,神念時刻刻在傳遞,感應著眾生的一切。

    他並不在乎那些加入鬥戰仙朝的生靈是否誠心,因為隻要他們在這片天地下修,隻要他在戰仙朝突破,那就能夠對龍脈產持,對那一顆昔日的仙界之產生加持。

    甚至,在神念的感應中,葉寒每現一些生靈的出現,突破遇到麻煩,甚至都會隔著無盡的時空主動進行傳道,幫助他們突破,助他們領。

    非但如此,所有進入仙中的那些高,甚至都可以直接借助封榜而進行參悟。

    參悟封仙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逆九千界》,方便以後閱讀武逆九千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逆九千界並對武逆九千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