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葉青玄 本章:

    嗖!

    辛絕法力鼓蕩,九龍劈下,纏繞在九龍上的九頭龍魂,猛然從銅上飛出,化作九頭神龍,頭尾相連,將葉旭二人鎖住。

    九道法則,演化成九座諸天,層層封鎖。

    辛絕的修為,本來就極其強悍,他雖然走火入魔,但也並非一無所獲。修煉永元初經,讓他踏入半步道祖的境界,論實力,已經在燕雲之上。

    轟轟轟轟轟轟!

    九頭神龍咆哮,張口一吐,九道神光衝擊而下,九道法則驚天動地,朝著二人轟殺而至。

    侯元辰大驚失色,立刻催動混元棍,入道級神通爆發,凝聚出混元領域,護住葉旭。

    !

    恐怖的力量轟落下來,混元領域被瞬間擊破。

    侯元辰被轟出神殿。

    葉旭嘴角噙著一絲譏笑,“我能篡改永元初經,又豈會不留下後手?”

    轟隆!

    葉旭法力爆發,陡然運轉永元初經。

    須知,這一門功法,乃是葉旭參悟出來,傳授給辛絕。他在永元初經上的造詣,隻會比辛絕更強。

    下一刻,葉旭的背後,一尊大帝虛影升起。

    他背朝蒼生,正向大海,透著無盡的寂寥和落寞。

    但在此刻,這尊大帝虛影卻緩緩地轉過身來,一張模糊的臉上布滿滄桑,他遙遙一指,跨越了無盡時空長河,眨眼間便突破九龍的封鎖。

    嗤!

    他一指點在辛絕身上。

    轟轟轟轟轟轟!

    陡然間,辛絕的氣息頓時紊亂,他的法力開始大幅度的暴跌,渾身精氣也在不斷流逝,仿佛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一般。

    法力回落,辛絕也難以操縱九龍,九道法則不擊自潰,生死之危瞬間被葉旭化解。

    “這……”趕回來的侯元辰望著這古怪的一幕,心神驚駭。

    辛絕也是滿目茫然,他也不明白是怎回事,為何自己的法力會暴跌。

    而且,當永元初經的力量湧入他的肉身,辛絕的道心也再度被重創,他半跪在地上,茫然的雙目,漸漸地變得清醒。.

    “葉……旭!”辛絕抬頭,目光先是一怔,然後立即變得瘋狂,充斥著刻骨仇恨。

    “葉旭,你騙我!”辛絕咆哮道:“我與你無冤無仇,你為何要害我走火入魔?”

    他道心被破,實力驟降,記憶反而因此複蘇。

    他瞬間明白,自己落到這一境地的原因。

    葉旭嗤笑道:“你不是看不起我?現在,你的生死都在我手上,你還有資格嘲笑我?”

    辛絕麵目陰翳,他從心底看不起葉旭。

    兩人的身份與性格,就決定他們二人的命運。

    “雲師妹和一元宗的弟子,都死了?”記憶恢複,辛絕也終於記起來,他來到玉衡觀的原因。

    葉旭頷首,“她與你一般,也看不起我。所以,我隻有用實力證明,她也沒有資格看不起我。”

    “你可知道,她是大帝之女。不止如此,她是師伯最寵愛的女兒,她一死,師伯必定會趕到流雲星。”

    “那又如何?”

    葉旭不以為然,“隻要你一死,便死無對證。到時候,誰知道是我殺的?難不成,他敢將流雲星的所有練氣士屠了?”

    “臨死之前,你還有沒有想問的,我可以滿足你的疑惑。”

    葉旭居高臨下,俯瞰著辛絕。

    此時此刻,辛絕的生死都掌握在葉旭一念之間,與當初他在氣運龍壁嘲笑他的時候,簡直是天上地下的待遇。

    “你究竟是誰?”

    辛絕看著葉旭,緩緩道。

    “能夠在短短的時間中,參悟出永元初經,並且篡改永元初經的真正奧妙,即便是師尊也看不出來一點破綻,你不是一般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仙帝:我無敵,你們隨意》,方便以後閱讀開局仙帝:我無敵,你們隨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仙帝:我無敵,你們隨意並對開局仙帝:我無敵,你們隨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