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玖笑 本章:

    「本宮自有安排,待比賽開始時,爾等務必聽令,再有違抗,莫怪本宮手下無情!」

    妙音仙子淡淡瞥了昆陽真人一眼,語氣卻森寒無比。

    此言一出,不光是昆陽真人,逍遙道宗的太豐長老,玄冥魔宗的幽冥真人等道魔兩派的巨擘們,皆臉色一僵,不敢與妙音仙子對視。

    好半晌,昆陽真人才訕訕的道:「下頭的人不懂事,擅自安排,老道已經教訓他們了,仙子放心,絕不會有下次!」

    妙音仙子不置可否,再次閉上了雙眼。

    留下昆陽真人與太豐長老等人麵麵相覷,心下一陣苦笑。

    萬界排位賽還未開始時,赤明大世界眾修便由千妙公主帶隊,進入混沌,來到這萬界神域。

    他們到達不久,萬界排位賽便正式開始。

    第一場便是真仙期的比試,比得是各大世界的種子,誰能拔得頭籌,便能證明其世界潛力極大,有再進一步的機會。

    原本千妙公主已經安排好了出戰人選,隻需按部就班的派人出戰便可。

    但偏偏就在此時,那冰魄大世界和普羅大世界的道尊竟然聯起手來,逼迫千妙公主前往混沌中分個高低。

    為了赤明大世界的尊嚴,千妙公主隻得應下,臨走時,不但命副隊妙音仙子掌控全局,還帶走了齊天大聖。

    千妙公主身為帝姬,還是混元大羅金仙,她的命令無人不遵。

    但換了妙音仙子就不同了。

    一開始眾修還聽從妙音仙子的安排,派出原本定下的人選參戰。

    然而在接連敗下兩陣後,眾人便想換個人選,派出壓軸的人選扭轉劣勢。

    此舉與千妙公主的安排大相徑庭,妙音仙子自然不允。

    然而眾修自恃自家老祖與妙音仙子境界仿佛,竟將她的話當做耳邊風。

    嘴上答應的好好的,到實際參戰時,竟將人選大部分都換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霄仙宗》,方便以後閱讀神霄仙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霄仙宗並對神霄仙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