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風少依 本章:

    眾人被這突然發生的一幕給驚呆了,誰也沒想到這石堆下竟然還藏著一個人,可他是什人?又為什會藏在這的?難道這也是胡狼計劃中的一部分?

    沒有人知道,不過幸存下來的胡狼卻是一臉狂喜之色,隻見他興奮地笑道。

    “哈......哈哈......胡豹死了,胡豹他真的死了,我殺了他,哈哈......我殺了胡豹!”

    片刻之後,等到胡狼激動的心情稍微平息,他才反應過來,是這個少年救了他的命!

    麵對這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胡狼瞬間恢複了平靜,他甚至開始警覺起來,因為麵前這個少年人的出現太詭異了,他究竟是敵是友還不清楚,所以,胡狼必須盡快做出反應。

    隻見他用力將卡在脖子上的半截手臂掰斷扔到地上,並艱難地從深深凹陷的樹幹中掙脫出來。

    胡狼略微活動了一下身體,好在筋骨並沒有受到重創,所以,他仍然還是個名副其實的武道二階強者。

    當然,在這個突然出現的少年,以如此強橫的實力瞬殺了胡豹之後,胡狼第一時間便把所有魂力感知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通過他仔細的探查發現,這個少年隻有武道初境的修為,甚至他有可能是剛突破武道境不久,因為他周身湧動的武道之力還十分不穩定,很顯然,他還沒有適應這種從星辰境巔峰進階到武道境之後的魂力變化。

    可是若他真的隻有武道初境的修為,剛才又何以會爆發出那強大的實力,莫非是他身懷某種高階法器?

    胡狼暫時也隻能得出這樣的猜測,然而,等這少年完全從石堆中站起身之後,胡狼才驚奇的發現,他全身上下竟一絲不掛,那這強大法器又從何來?

    不過,胡狼眼下也不用再關心他究竟是用什辦法殺死了胡豹,因為重要的是他還活著。

    隨即,胡狼步履蹣跚地來到赤裸少年麵前,並仔細地打量了他一番。

    雖說這少年實力強橫,修為不弱,但是他那雙烏黑發亮的眼眸卻顯得無比純真,仿佛是個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尤其是他在見到自己滿身鮮血向他靠近時,這少年居然一點膽怯之意都沒有。

    如此截然不同的反差令胡狼對這個少年產生了更大的興趣,隻見這少年約莫二十出頭的年紀,身材結實而高大,古銅色的皮膚散發著成熟男性的魅力,他那立體且富有天生親和力的五官俊美異常,仿佛是一件精心雕琢出來的藝術品。

    胡狼修行數百年以來閱人無數,但他卻從未見過如此集外貌與氣質,天賦和實力於一身的年輕人。

    然而,當胡狼似乎是在欣賞一件價值不菲的珍寶,又或者是一名美豔的少女時,這少年卻一臉茫然地開口問道。

    “你是誰?”

    胡狼聞言頓時收回審視少年的目光,並邪魅一笑答道。

    “我叫胡狼。”

    少年一聽微微點頭,隨即又問道。

    “那我是誰?”

    聽到少年這話,胡狼有些納悶,但是他敏銳地察覺到這少年那原本十分紊亂的魂力氣息,此刻正在以驚人的速度重歸魂海。

    顯然,他是由於突破修為時遇到了未知的阻礙才導致了短暫性的失憶,這種情況在修行者中其實很常見。

    所以,胡狼心中暗喜,隻見他情不自禁的笑道。

    “,這還真是天助我也!”

    “你說什?”

    少年似有疑惑地問道,

    然而,胡狼卻探手從腰間的一個懸飾中取出一套黑色皮質外套扔到少年懷中,並微笑著說道。

    “你是誰都不重要,因為從今天起,你就是我胡狼的兄弟了!”

    “我是你的兄弟?”

    “不錯!而且你隻能是我胡狼的兄弟,因為是你救了我的命!”

    聽到胡狼的解釋,少年仍然困惑不解,但是他卻又回想不起任何事情,隻依稀記得剛才有一股強大的魂力向他襲來,自己出於本能反應進行了還擊,僅此而已。

    胡狼見這少年仍然遲疑不定,他又接著說道。

    “剛才我被人暗算,命懸一線,是你出手救了我,所以,你於我有恩,我胡狼是個知恩圖報的人,從今往後你我便兄弟相稱,我絕不會虧待你的。”

    少年聞言微微點頭。

    “我現在腦海中一片混沌,想不起任何事情,你能告訴我這是什地方?我又為什會來這嗎?”

    說完少年忽然感覺魂海中一陣翻湧,仿佛腦子都快要炸開了一般,他有些難以忍受地握拳捶打前額。

    見狀,胡豹立即阻攔他,並勸說道。

    “兄弟你才突破武道境,可能是修煉出了岔子,魂海有些損傷,不過你不必擔心,等到了北山礦場以後,我讓場主幫你找幾個煉藥師看看,想必應該不會有什問題。”

    “北山礦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雲煙神帝》,方便以後閱讀雲煙神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雲煙神帝並對雲煙神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