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四大街空 本章:

    “那是何人有如此神力,能在此留下如此手筆!”蘇聿發自內心的感歎道。

    “……沒錯,他可真不是尋常人”

    “當年我誤打誤撞進去過一次,那場景現在想想仍舊是心有餘悸……”大貓目光緊緊盯著眼前巨大的石碑,仿佛在回憶著什不堪回首的事情一般。

    “在這立下石碑,是給誰看的?顯然不是給靈獸看的吧……”蘇聿百思不得其解的說道。

    蘇聿說話間,再次邁步朝著那巨大的九界碑走去,石碑下方與土地接壤的地方,長滿了半人高的雜草,但還是能依稀看見周圍隆起越半人多高的土壤,多半是當時石碑被外力插進土壤的時候,留下來的。

    圍繞著九界碑走了一圈,抬頭看著眼前的石碑,在看見其後麵的斷層後,忽然一個可怕的念頭從蘇聿腦海一閃而過。

    “這石碑後麵的痕跡……”

    “沒錯,這石碑是被一個強大的生物,從石壁上硬生生的給抓下來的……”大貓回答了蘇聿的疑問。

    “抓下來的?!”蘇聿聞言頓時感覺汗毛都立起來了,這得是什級別的高手能做到,直接手撕大山,就像是手撕包菜一般容易。

    “那為何要這做,在這立這個石碑的目的是什?難道就是提醒別人不要隨意靠近嗎?”蘇聿隨口說道。

    “九界碑是霧虛山脈,由到外設置的九道界限之一……”

    “除了九界碑,前方還有八道阻攔的關卡,每個關卡後,都有一個可怕的生靈守護,我之前也就才闖過了一個關卡而已……”

    “當時我剛生出第三尾,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一時激動,便闖進了九界碑……”說到這,三尾巽獸發出一聲自嘲般的笑容,像是在自嘲年輕時自己的莽撞一般。

    之前的經曆曆曆在目,自己依然是三尾巽獸,按照人族實力劃分來說,最少也是進入到金皇境界,竟然沒有在那個家夥麵前走過三個回合。

    “你確定你真的要進去嗎?”大貓語重心長的再次詢問道。

    蘇聿聞言思考片刻,似乎之前的決定的確有些莽撞了,但是已然來到了這,要是轉頭就走的話,恐怕之後想起來也會後悔。

    “來都來了,進去看看吧……”

    “好吧,今天本尊就再陪你闖這一次禁地……”巽獸堅定的說道。

    緊接著一人一獸邁步超前走去,與此同時蘇聿將體內的所有靈氣全部調動起來,並且將飛刀烏鴉牢牢握在手中,以備突發情況的出現。

    就在蘇聿腳步剛剛跨過界限的一瞬間,忽然有種無形的壓力從天而降,強大的威壓使得蘇聿寸步難行,像是肩頭扛著兩座大山一般。

    更主要的是,來自內心的折磨,縱使蘇聿已經將體內的所有靈力全部調動起來,但仍舊是無濟於事,肉身像是被禁錮一般,壓根無法動彈分毫。

    一種無形且恐怖的感覺襲上心頭,那種猶如待宰羔羊的無助感,還是蘇聿第一次感受到。

    而身後的三尾大貓也是第一時間發現了蘇聿遭遇,剛想上前的時候,不知從何處忽然傳出一陣猶如打雷一般的咳嗽聲。

    ‘咳咳……’

    “是你!你還沒死?!”聽著這熟悉的聲音,三尾巽獸瞬間覺得脊背發涼。

    “哈哈……”天空中傳來沉重沙啞的滄桑笑聲,那令人發寒的笑聲很是恐怖,像是來自地獄的聲音一般。

    那未曾露麵的強大存在,每發出一個聲音,都有一種強大的靈力波動襲來,攪的蘇聿身心不安。

    “能在這短的時間內,實現三尾大圓滿,看來你遇到了大機遇……”

    “上次見你時,你還是一個初入三尾的毛頭小子,現在成熟了不少……”

    那個神秘的聲音再次傳來,像是見到一個多年不見的晚輩一般,看似風輕雲淡的在嘮家常,能把強大的三尾巽獸叫做毛頭小子,可想而知對麵人的強大。

    其實早在三尾巽獸和對麵那個一直未曾露麵的神秘人見麵時,兩人的高低已經當下立斷。

    “你又變強了,這不可能!”三尾巽獸有種不甘的輕聲嘀咕道。

    就在兩人說話之際,蘇聿周身的禁錮之力也在悄然褪去,與此同時前方像是有個無形的大手一般,將其推回到九界碑以外。

    站在九界碑外,蘇聿大口喘著粗氣,剛才那瀕臨死亡的感覺,現在想想仍然是心有餘悸,不由對之前自己貿然闖入感到懊悔與後怕,但凡對麵那個神秘人要想下殺手的話,一百個蘇聿都不是人家對手。

    山外有山,自己真的有點不識好歹了。

    待蘇聿平靜下來後,對麵那人再次開口說道。

    “不錯,但願你比那些人強吧,能在這短的時間內恢複如初,看來你的實力和潛力都比他們要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八葉契》,方便以後閱讀八葉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八葉契並對八葉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