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五章不墮落,枉穿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羅森 本章:一七五章不墮落,枉穿越

    聽見是北靜王的召喚,白夜飛壓根不管,哂道:“讓王爺多等一天而已,你去找團長,她自己會想辦法打發的,別來煩我!”

    白夜飛不管不顧,說完就離開,仆役看著他率性的背影,數次張口,卻什也說不出,隻能連忙翻身,發足狂奔,去尋團長去了。

    窩在窩在白夜飛懷中的潔芝,又是歡喜,又是害羞,低聲問道:“你怎連王爺都不管了?”

    看著少女的羞容,白夜飛無比認真,“王爺哪有你重要?就是皇帝也不能把我從你身邊喊走!”

    聽著這句話語,少女雙頰酡紅。眼醉如蜜,好像剛剛飲了整瓶蜂蜜酒一般,沉醉在興奮與甜蜜之中,潔白細膩的麵頰上,出了一層細膩的香汗,心情激動,說不出半句話語,雙臂緊緊懷住白夜飛,頭癡癡看去,滿心歡喜,卻難以言說。

    白夜飛與之深情對望,心中滿意。

    ……這一招,從來都是十拿九穩啊。

    心急火燎,與潔芝一起回到自己的小院,隻是一眨眼間的事,兩個人都心情激動,眼中除了彼此,再也管不到其他。

    細微的腳步聲,打破了難得的寧靜,白夜飛微微皺眉,察覺到了不速之客的到來,“要死了,這時候是誰來找我?”

    腳步聲走近,來人在門上拍了兩下,輕聲喚道:“副團長在嗎?”

    聲音清脆好聽,分神的潔芝立刻清醒,認了出來,訝然道:“是碧玉。”

    白夜飛同樣聽出,卻拍了拍額頭,歎聲道:“女瘟神找上門來了啊,這不是來報喪的,就是來送喪的。”

    “哪有?你別對人家有偏見啊。”潔芝嗔道:“碧玉她人很好啊,不知道你為什總對她都凶巴巴的?之前找她幫忙,她不是還答應了?雖然後頭出事沒幫上,但也不怪她啊……”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你這閨蜜的誌向是造反啊……白夜飛暗自歎息,因為碧玉和潔芝交情不錯,自己一直沒有和她透露碧玉的反賊身份,這時自也不好解釋,隻能苦笑。

    “阿白”潔芝見情郎不理,又拍了拍他,嬌聲道:“人家可能有重要的事情找你,你快點出去,別磨蹭啦。”

    白夜飛聳肩道:“樂坊現在就我最重要,我的事情才是要緊事,幹擾我做重要事的都是犯罪!”

    “你又沒在幹正事。”潔芝笑著推了推,“去啦。”

    “誰說的?”白夜飛笑道:“陪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

    “別、別亂說。”潔芝俏臉一紅,又羞又惱,“你先去看看啦,回來我再陪你。”

    “好吧。”

    白夜飛無奈起身,與潔芝分開,快速整裝去開門,見到碧玉,並不放她進門,而是揮手讓她後退,自己出去後反手帶上門,這才冷冷看去。

    碧玉穿了一件純白T恤和牛仔短褲,露出一雙又長又直的美腿,更加豐滿的臀部曲線完美勾勒,看見白夜飛出來,眼神像是一隻饑餓的肉食野獸,不自覺後退半步。

    站定之後,碧玉一雙美目直直看著白夜飛,強裝鎮定,卻閃過一絲哀怨,讓人硬不起心腸來。

    白夜飛視若無睹,心不在焉道:“我很忙的,有什事?趕緊說。”

    碧玉放在身上的手握緊,卻還是欠了欠身,施禮道:“我是來表達感謝的。全靠你的麵子,才救了全團。”

    “哦?”

    “宋大俠是看在你麵上才庇護大家的。”碧玉解釋道:“要不是有太乙真宗出手,那晚團不知道能活下來幾個?”

    “不謝。”白夜飛擺手道:“我知道了,你既然說完,那就走吧。”

    碧玉柳眉蹙起,眼中閃過惱怒和疑惑,梗著脖子問道:“你為什總是這冷漠?”

    “非要我講嗎?我記得我之前表現得很清楚了啊。”白夜飛歎了口氣,“我不是針對你個人,但隻要對上**,我的態度始終是這樣。”

    **這個詞,碧玉從未聽過,最初有些聽不懂白夜飛的意思,但很快就把握到大概意思,連忙搖頭,“這次的事,不是我們做的。興華會不是這草菅人命的。神魔如果降世,隻會是浩劫一場,對我們拯救……”

    “停!”

    白夜飛揮手打斷,表情更為不耐,“我厭惡**,但更厭惡不專業!我看過很多人,好的壞的都見多了,唯獨沒有看過當了**,還滿嘴仁民愛物,拿不準方向的……怪不得你們會輸給朝廷了。”

    碧玉被這一通噴得頭暈腦脹,再也忍不住怒火,跳腳道:“這也不喜,那也不愛,你到底想怎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方便以後閱讀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一七五章不墮落,枉穿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一七五章不墮落,枉穿越並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