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倫維斯動物園入職通知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二進製劍仙 本章:【拜倫維斯動物園入職通知書】

    《拜倫維斯動物園》

    《入職通知書》

    園長:威廉·馬斯特

    (拜倫維斯動物園創始人,德州公立大學異常生物學、解剖學教授,聯邦異常生物調查總署調查長,紅月星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親愛的陳宴先生:

    我們很高興通知您,您已獲準入職拜倫維斯動物園,擔任【老虎區飼養員】一職。

    拜倫維斯動物園成立於戰爭年代,直到今天已經有213年曆史,擁有13個大型園區,77個小型園區。

    園內收容各種“動物”總計248種,其中有四分之三以上是瀕危物種。

    隨著“動物”的不斷增多,我們需要更高層次的人才,來加入我們的團隊,更好的管理“動物”們。

    入園前,您需要注意的事項如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方便以後閱讀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拜倫維斯動物園入職通知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拜倫維斯動物園入職通知書】並對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