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上架感言的上架感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二進製劍仙 本章:【不是上架感言的上架感言】

    在這說一下大概故事背景吧。

    肯定有好多人也看出來了,故事背景之一,是隻狼的龍之還鄉結局之後,狼和變若之子一起前往【遙遠的西方】,歸還龍胤之力。

    有人肯定會疑惑,按照遊戲的結局,這個【遙遠的西方】,明明是華夏,或者華夏右上角一個不可以說名字的地方。

    在這本書,怎就變成了一個類似英格蘭的超級帝國?八壹中文網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這本書的核心世界觀構架之一。

    (此處刪去涉及劇透的5000字。)

    ————

    【故事發生時的時間線】

    文明複蘇千年之後,舊神降下啟蒙,科技因此繁榮,巨大的貧富差距讓蒸汽機和賽博腦機同時出現在世界上。

    想必諸位看官在前麵的章節已經看到了,蒸汽機和智能手機同時存在。

    但手機這種高科技產品,並沒有走進千家萬戶之中。

    而是作為平民不可觸及的高端科技而存在,被大公司壟斷著。

    ————

    【關於主角,和整個時代】

    陳宴這樣的普通工人,所追尋的、向往的美好的生活,是更高的工資,和可以讓生活變得更方便的先進科技——這些是蒸汽時代的特征。

    蒸汽朋克的本質,是不斷發展的新科技,給人類帶來了向往美好未來的無限希望。

    ————

    【時代的另一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方便以後閱讀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不是上架感言的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不是上架感言的上架感言】並對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