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廢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二進製劍仙 本章:一些廢話

    有些東西不能寫,有些詞匯不能用,所以我用大概的同義所代替了,希望大家能理解。

    在此解釋一下曆史遺留問題:為什宮崎英高的三部曲能夠放在同一個世界觀?

    因為這三步作品的核心:黑暗之魂中的【火】(黑暗靈魂),隻狼中的【不死】(龍胤之力),血源詛咒的【血】(詛咒),其實有著同一種精神內核,甚至可以勉強稱之為同一種東西。

    不是我賣關子,那東西到底是什,真不能瞎說,說了這本書就沒了。

    宮崎英高畢業自慶應義塾大學的社會學專業,本身就是研究社會曆史進程的,但由於沒有受到紅色影響,他的目光還是受限了,因為按照我們的經驗,黑魂的最終結局應該是《遊魂之王》才對,身為灰燼,掠奪黑暗靈魂,在即將到達的末日,將黑暗靈魂分享給所有人類,這是什行為?大家一定知道。

    可魂3的真結局,分明是滅火之後,深海時代開啟(埃爾德奇說過)。

    為了銜接上正確的世界觀,我隻能按照深海時代的故事背景來寫。

    而《黑暗之魂2:原罪學者》中的安迪爾,則是堅定的滅火派,因為在每次遇到安迪爾之後,每次都選擇意為不傳火的對話選項,在打到結局的時候,如果你想坐上渴望王座進行傳火,就必須先殺了安迪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方便以後閱讀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一些廢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一些廢話並對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