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二進製劍仙 本章:番外

    《好兒子,我送給你了一件禮物,那是你一直都很想要的東西——我的照相機!

    我記得你第一次看到這台相機時候閃閃發亮的眼神,記得你說你也要成為一名記者時候的語氣,還記得當時照進房間的太陽把你的頭發映成了金色,我心驕傲極了,看啊,這是我的兒子!擁有一顆善良勇敢之心的好孩子!

    小時候,時常會跟著我上班,應該知道做一名記者是多不容易,我記得你六歲的時候,我曾經有一次帶著你去報社交稿子,半路上就被人給打了,身上的錢,稿子,照片都被搶走,你怒斥著那些混混,從街邊撿起一塊石頭就衝了上去,我那時候就知道,我的兒子是好樣的!

    可成為一名記者,真的很危險。

    我所遇到的危險有許多都沒有對你訴說,那樣的恐懼是你這樣年齡的孩子無法承受,我不會讓你承受那樣沒必要承受的東西。

    你……你需要足夠謹慎,鍛煉自己擁有鷹一樣的眸子,貓一樣警惕的知覺,獅子一樣勇猛的身體——你至少需要安全長大,因為這些都是長大之後才能擁有的東西。

    你還小,你還有足夠的時間。

    你可以多讀寫書,如果有什疑問的地方,可以隨時向糯米果姐姐請教,她是個博學又善良的人,一定會為你解答難題。

    至於你的母親……我對不起她,沒能給她很好的生活,我不是一個稱職的丈夫。

    我不像你重蹈我的覆轍,所以,一旦你愛上一個女孩,一定要先想好,自己是否有保護她的能力,自己是否能夠給她好的生活。

    而不是像我一樣,糊糊塗塗的貪了戀愛,更迷迷糊糊的結了婚,有了你……

    結婚是一件嚴肅的事,自從你決定和一個女孩在聖光麵前祈禱時,你就肩負起了讓她擁有美好生活的責任。

    至於她要肩負的責任……我相信你到時候一定會遇到一個會為你負責的女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方便以後閱讀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番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番外並對規則怪談:不存在的都市傳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