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再戰燒烤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摸魚不語 本章:【196】再戰燒烤攤!

    SKT下路雙人組的狀態是針不戳。

    老鼠對線小炮,初期不僅沒有被壓幾個補刀,就連防禦塔的血量都維持得比較健康。

    當然,這麵有Wolf風女的功勞,但Bang的抗壓功底肉眼可見的紮實。

    娃娃:“老鼠初期對線打成這樣,基本算是完美發育了,WE得想辦法搞一下老鼠才行。”

    周姐:“隨著雙方等級與裝備的提升,WE的線權會有所削弱,必須得抓住這段黃金期盡量擴大優勢。”

    WE目前占據了一定優勢,尤其在打野位置上。

    可這點微薄的優勢,遠遠不足夠滾大成勝勢!

    配合下路前壓的兵線,妖姬與千玨集結包夾,同時大蟲子悄悄往後方縮去。

    SKT和WE交手了那多次,自然預感到了WE即將組織起一波五人包下。

    老鼠與風女心知後路已斷,撤出防禦塔保護範圍隻會加速陣亡的速度,當即使用技能快速清兵,以此來阻斷WE的包夾。

    發條和豬女亦是第一時間放棄了野怪和兵線,奔往下路支援。

    之前SKT便因此吃足了虧,支援慢一拍,使得整場比賽的主動權落入WE手中。

    上路的納爾怒氣控得不錯,看到大蟲子往後縮,立馬疊滿怒氣值,兩段e往前跳去,糾纏住大蟲子不讓其有機會交出tp。

    隔壁的LCK解說台,幾位思密達解說激動地嚎了起來,不知道的還以為SKT已經贏下了這場比賽。

    有一說一,論製造噪音的本事,思密達解說當真可謂宇宙國級別。

    浮誇的顏藝,猶如快要吊死的鴨嗓,饒是中二到爆炸的島國解說都汗顏不及。

    擱在國內,隻怕唯有國足打進世界杯,解說才能醞釀出如此豐富的情感。

    ……

    突然,妖姬與千玨停下了往下包夾的腳步,鑽進草叢開啟掃描,耐心地蹲伏起來。

    通過上帝視角,看到這一幕的觀眾,腦中不禁彈出了一個成語:圍點打援!

    WE判斷出此刻越塔的風險極高,果斷地變更了作戰計劃,將目標鎖定為趕來支援的SKT中野。

    或者說,這種情況早就在WE的計算之中,從一開始WE就做好了兩手準備。

    救人心切的發條不斷用w技能加速趕路,渾然沒有意識到不遠處的草叢中潛藏著殺機。

    李哥,我們是你的粉絲啊!

    妖姬和千玨冷不丁從草叢殺出,發條眨眼間被打至殘血。

    Faker交出雙招過牆,還是被妖姬跟閃,收掉人頭。

    解決掉發條,WE中野順勢將目光投向了後方正在騎豬趕來的豬妹。

    小花生趕緊一個車,調轉豬頭往後q走。

    開玩笑,妖姬和千玨不僅靈活,傷害還高。

    要是發條還在的話,倒還能配合著掰一掰手腕。

    可現在發條打了個照麵就被秒了,豬妹不腳底抹油,難道留著給當肉靶子不成?

    WE中野驅逐走豬妹,並沒有選擇去追,轉而重新執行下路的越塔包夾計劃。

    此一時,而彼一時。

    SKT的援軍被阻截,下路兵線也重新續了上來,WE這不順勢包餃子,豈不可惜?

    WE對於越塔群毆老熟練了,四人把SKT下路雙人組往塔下一堵,嘿嘿嘿。

    Bang和Wolf一點脾氣都沒有,我反抗了,對麵更來勁了,那咋辦嘛?

    小花生遠遠目睹了這樁慘無人道的霸淩事件,可他同樣無能為力,上前製止的結果大概率是多搭上一位受害者。

    正在泉水看黑白屏幕的Faker心都碎了,為什每次打WE都會如此艱難?

    是他們太過單純,還是WE過於狡猾?

    米勒:“漂亮!這一波大節奏!WE直接三個人頭到手,還能順勢推塔拿龍!”

    周姐:“WE充分利用了SKT的心理,攻敵之必救,出其所必趨,徹底戲耍了SKT眾人!”

    正在休息室觀看這場比賽的EDG,表示與SKT感同身受,非常理解SKT的心情。

    其他戰隊打比賽玩戰術,WE打比賽玩兵法!

    戰術和兵法結合起來真是讓skt超級難受。

    WE推掉下路一塔,順勢控下小龍。

    WE繼續提速,將下路組合換到中路,掩護打野拿峽穀先鋒。

    利用峽穀先鋒,WE順利破掉SKT中路一塔,繼而由野區輻散至上路。

    SKT的上路淪為戰爭迷霧中的孤島,Huni也不敢太過靠前,隻能在一二塔之間的自閉草叢苟著發育。

    腿哥本身就是抗壓專家,自然清楚如何才能讓對方更加痛苦難受。

    大蟲子把兵線一控,納爾簡直絕望,恨不得把自家上一塔給反補掉。

    同樣鬱悶的還有小花生,小天的千玨騎在他頭上作威作福,肆意掠奪野怪不說,自家中單和ADC還時不時吃兩組野怪補身子。

    前有康帝,現在又來個小天,小花生是真的絕望啊!

    其結果便是豬妹發育嚴重滯緩,那一身寒酸的散件,男默女淚。

    WE的經濟領先不知不覺間已然滾到了五六千。

    SKT就是一個拖字訣,隻要WE不拿大龍,其他的資源能放就放了,全力保雙c的發育。

    隻要堅持到雙c裝備成型,SKT的陣容完全支持他們打出一波落後巨大經濟的奇跡團。

    組織下一波新的攻勢。

    冷靜下來後,SKT的止損運營體現出了往日的水準,艱難地咬住了經濟差。

    SKT防守眼位做得非常之紮實,幾乎封鎖了妖姬能抓單的所有路徑。

    隻要妖姬被視野捕捉到,SKT的發育線立馬便後縮,完全不給機會。

    “大龍逼團吧!”蘇行指揮道。

    此刻局勢僵持,想要破局少不得冒些風險,以此逼迫SKT露出破綻。

    毫無疑問,大龍正是最佳的爭奪點!

    WE眾人集結大龍附近,也不進行排眼,直接開始rush大龍。

    SKT心驚不已,慌忙抱團趕了過來。

    隻是,WE似乎鐵了心要將大龍打到底,完全沒有拉開的跡象。

    娃娃:“大龍坑的地形太適合SKT的陣容發揮了,就算拿下大龍,該如何撤退?”

    米勒:“WE膽子太大了,稍有不慎,前麵積攢的優勢便全都送回去了啊!”

    周姐:“這場比賽的勝負手,或許便懸於這一波團戰。”

    三位解說看得心驚肉跳,殊不知場上SKT五人同樣承受著莫名的壓力。

    他們都已經重兵包圍過來了,為什對麵都不帶怕的,鐵頭娃?

    大龍的血量一點一點跌落,眼看著即將進入斬殺線。

    隻見寶石抬起手,兩道宇宙能量自上空放射下來,赫然是其大招【宇宙之輝】。

    寶石按下大招,WE全隊配合著往龍坑外衝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什叫開團型輔助啊》,方便以後閱讀什叫開團型輔助啊【196】再戰燒烤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什叫開團型輔助啊【196】再戰燒烤攤!並對什叫開團型輔助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