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運也 本章:

    ,

    廣場上每個格子都升起金光,將場上的眾煉丹師限製在格子內。

    起!

    隨著擎蒼丹師抬手,場震動,每個格子都自動升。

    一千多個子,千多根柱子不斷升,此景波瀾壯闊!

    轟隆轟隆……

    著轟鳴聲斷響起,一千多根柱子相繼停下,參差不齊的柱子,形成一種別樣的美。

    眾人看著立起的一多根玉柱子,中驚歎擎蒼帝國的大手筆,光是讓柱子平地而起就需要耗費量的人力,更別說在隨機的排序之下,將各方煉丹師強弱有序的排好。

    柱子高低根煉丹師的道高低而排列,魚鷹丹他們的柱子升的最高,足以瞰下方所有煉丹師!

    然後就是大一煉師,接著是十品、九品煉丹師……

    這樣的排列,人很容易就把注意力放在最處的魚大丹師他們身上,這是煉術高超應該享有的榮光與待遇!

    玉扇大丹師見自低一等,臉色沉下,咬牙目光變得狠,丹會過後,他必將是站在最頂峰的那個人!

    哥呢?看台上,黃依雲帶著鬥篷在林立的玉柱尋找蘇牧的身,很快她就找到蘇。

    擎蒼帝國怎辦的事!見蘇牧屬於最低的那一列,黃雲頓不爽了,她哥明明靈魂力強大到無可匹敵,怎就安排在九煉丹師之中!

    這不明擺著欺負人!

    師妹,你哥的煉丹術應該有九品。坐在一旁的唐雨桐見黃依雲有發作的趨勢,當即明白在什,忙解釋道。

    黃依雲皺眉看著她,那晚她能憑一擊你們兩個,還是九品丹師

    他的靈魂力確實是強橫,但代表不了的煉丹實力,何況他修煉了靈魂功法。唐雨桐回憶起那晚落敗,禁苦笑著解釋。

    他修煉的靈功法很強大。

    是真不明白,一個從黃疆上來的人,是得到那強大的靈魂功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混沌劍帝》,方便以後閱讀混沌劍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混沌劍帝並對混沌劍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