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子夜本黑 本章:完本感言

    這本書寫得不算好,從設定本身就有許多令人詬病的地方,好在還是有讀到這的你們喜歡的。

    其實,這本書在剛上架成績不好的時候,我就想過要不要j,但是想了想,還是繼續吧。

    中途,我也有過無數次想要放棄,鴿了這本書的想法,甚至於很多我所認識的人都勸我重寫一本,成績這差的書,隨便寫一本都能比這成績好。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繼續。

    這本書,雖然有很多問題,但是整一條路線其實我是很明確的。

    到哪,該收服什神獸……該獲得什,我大體是有想法的,所以我想寫下來。

    不過,中途也有大量的內容因為成績差的原因被我省去了,比如女主……互動……聯盟賽、大師賽…娜姿……

    很多我都沒有寫,很多坑沒填,隻是寫出了一條收服路線。

    或許有人覺得,夜白很垃圾……沒有係統啥都不是等等,但是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其實係統就是讓夜白的精靈變強速度加快了罷了。

    我並沒有強行借助係統的力量收服某隻精靈。

    VS捷拉奧拉,VS代歐奇希斯、VS胡帕,這三個算是全篇夜白遇到最難的三場對戰。

    第一個還好,其實哪怕沒有係統,隻要再過些時間成長一下,夜白依舊帶精靈可以打敗捷拉奧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精靈:我隻是一個收藏家》,方便以後閱讀精靈:我隻是一個收藏家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精靈:我隻是一個收藏家完本感言並對精靈:我隻是一個收藏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