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潛水小叨 本章:

    唯一價格!

    此話一出,所有人城主呆立當場。

    沒想到,宋夫人的態度強硬到極致,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

    宋夫人掃視眾人一眼,冷笑道:“你們以為,還有和我商量的餘地?念在修煉不易,皇極城正需要人手共渡難關,我才網開一麵。”

    “若非如此,以你們所作所為,還想活著回去?”

    這些話,如平地起驚雷,炸響在眾人耳邊。

    那些方才還麵色鬆動幾分的各方城主,全都臉色劇變,一臉不可置信。

    清算!

    宋夫人完全是抱著清算的態度,將眾人召集而來,絲毫不留情麵。

    場中一片沉默。

    做狗,上供,這是他們活命的唯一方法,若有二心,怕是立刻會被就地正法!

    宋夫人見眾人沉默不語,當即一揮手,校場四周似乎已經準備好大陣。

    無數道氣息飛射而來,在眾人麵前形成一道道流轉的銘文光幕。

    正是血契!

    “簽,或不簽,就看各位的本事了。“

    宋夫人聲音傳來,一股恐怖的威勢也如山洪暴發般鎮壓而來,給所有人心神無限壓迫。

    “慢著!”

    突然,韓相軒一聲厲喝,大袖一甩,氣勢無比凶悍,顯然不服氣。

    那些本已經做好退讓準備的城主,見有人出頭,眼睛光瓦亮,立刻停下準備簽訂血契的手,靜觀其變。

    宋夫人笑意吟吟望向他,似乎早就料到他不會服軟,道:”韓城主這是有話要說?“

    “宋離人,現在我們願意和談,不代表我們是軟柿子!想讓我簽訂血契,給你做狗,簡直做夢!”

    “這,可是太徽古墟一半勢力的掌權人,你最好掂量掂量,在此處當掌事,得罪我們,以後能不能坐穩這個位置!”

    韓相軒咄咄逼人,已經不顧身份,開始當麵威脅!

    不過,他也有硬氣的底氣。

    偌大太徽古墟,有數量過半的城主追隨,可謂是一呼百應。

    這些勢力聚攏起來,可是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真想撕破臉開戰,宋夫人掌控的勢力也隻能說與對方相抗衡,平分秋色罷了。

    簽訂血契,多收份例,這些觸及根本利益的事情,在韓相軒的煽動下,大家再再次團結起來。

    這樣一來,宋夫人可就沒有那足的底氣,讓大家簽訂不平等的條約了。

    “你韓相軒不服?”宋夫人反問道。

    “哼!是有如何!”

    宋夫人不動聲色點了點頭,“好,很好。”

    旋即,她又繼續問道道:“其他人呢,也是如此?

    在宋夫人的詢問下,有些人心壓力陡然倍增。

    似乎承受不住,當即凝出精血,射入身前的銘文光幕,簽訂了血契。

    這些都是一些凡主極城池城主,修為和勢力都不算大,即使有數百人,也掀不起風浪。

    而那些盤桓錯節的大勢力,還是以韓相軒為首,皆是實力雄厚的高手,眼前顯然不願讓步,給人做狗去。

    宋夫人見狀,笑了笑,“意料之中。”

    韓相軒眉頭微皺,很是不耐,”這下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再敢說一些胡話,休怪我們翻臉不認人!“

    宋夫人看向韓相軒,淡淡道:“我才懶得和你廢話,動手!”

    轟!

    宋夫人話音剛落,校場四周,突然湧現四道光柱。

    東南西北四個方位,極為方正。

    而這道滾滾而動的氣息,一出現,眾人就感受到身上被一股極為恐怖的力量鎮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噬天聖尊》,方便以後閱讀噬天聖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噬天聖尊並對噬天聖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